omniture

诺姆四达荣膺2016人力资源杰出服务商称号

5月26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在“人本中国论坛”现场公布了“2016年度人本中国奖项”的评选结果。著名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诺姆四达集团凭借过去一年的优异表现,荣获“2016年度中国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杰出服务商”荣誉称号。

北京2017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5月26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在“人本中国论坛”现场公布了“2016年度人本中国奖项”的评选结果。著名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诺姆四达集团凭借过去一年的优异表现,荣获“2016年度中国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杰出服务商”荣誉称号。

2016年度中国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杰出服务商
2016年度中国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杰出服务商

 

该评选由唯一的核心人力资源专业杂志发起,迄今已举办多次,在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权威性。此次评选共设有优秀企业、管理创新奖、年度人物奖、杰出服务商、优秀服务商等奖项。

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包括诺姆四达集团、国家电网、海尔集团、娃哈哈、泸州老窖、搜狐、新华网、传化集团、汉能控股、大唐电信、通用电气、龙湖地产、现代汽车、五八同城、东软集团、智联招聘等在内的一批知名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分别斩获各类大奖。

此次诺姆四达获此殊荣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在过去的一年里,诺姆四达在人力资源理论体系创新发展、产品平台开发等方面均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在理论创新方面,诺姆四达相继提出并成功实践了全面人才管理(全面人才战略、全面人才评价、全面人才激励、全面人才发展)、全面人才评价(全面素质评价、全面行为评价、全面绩效评价)两大的理论体系,以及基于全面人才管理的一体化人力资源体系建设。

在新产品开发方面,基于全面人才评价理论开发的APM素质测评系统是目前新一代的素质测评系统。该系统从能力(能不能)、个性(合不合)、动力(愿不愿)三个方面全面剖析企业与岗位所需要的人才素质,能够全面支撑和精准预测与高绩效相关的工作行为,并且发掘人才的动力需求和发展潜力,使人才激励与发展更加有的放矢。同时,由诺姆四达打造的面向中小企业的古迪洛克人才测评平台,自去年上线以来,目前测评人数已接近上千万人次。

消息来源:北京诺姆四达人力资源测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