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认证更新合规加速 领投鸟8月报业绩卓著

2017-09-15 20:03 7236
近日,领投鸟更新了“互联网金融行业实名网站认证”信息和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授予的“互联网金融网站证书”,进一步地巩固了平台自身的安全体系和网络诚信体系建设,同时公布了8月份运营报告。

上海2017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坤鹏旗下专注于家庭消费金融的服务平台,领投鸟一直以来紧跟互金平台监管步伐,除了以严格的标准约束自己,还努力创新,不断突破,在平台可持续发展中努力创造佳绩。近日,领投鸟陆续更新了行业认证,并公布了8月份运营报告,在诸多用户的见证下,领投鸟稳步走过了一个个里程碑。

领投鸟自平台上线以来,始终以合规、透明、稳健为发展理念,自我鞭策积极创新,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服务。领投鸟通过积极接入电子合同,与上海华瑞银行进行存管对接,增加注册资金至一亿等方式,全力推动合规进程。在产品设计方面,领投鸟通过与易保全、有盾科技、芝麻信用等机构合作,为产品的发展提供大数据方面的安全保证。最近,领投鸟更新了“互联网金融行业实名网站认证”信息,同时还更新了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授予的“互联网金融网站证书”,更进一步地巩固了平台自身的安全体系和网络诚信体系建设。

领投鸟最近更新的行业认证证书
领投鸟最近更新的行业认证证书

另外,在领投鸟8月份运营报告中,统计时间截止到8月31日,领投鸟平台累计用户数有34.5万人,平台累投金额已达23.9亿元(人民币),2017年8月投资金额比2016年8月同比增长了14%。在标的方面,综合年化收益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投资者偏好于中短期标的。投资年龄段以25-35岁为主,占比43%,其次为36-45岁,占比19%。

8月投资用户性别和年龄占比
8月投资用户性别和年龄占比

“珍视家庭、开放创新、成就客户”是领投鸟一直以来服务的核心价值观。在现今强监管的环境下,平台除了紧随政策脚步之外,唯有努力开放创新,才能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实现自身的良性发展。

消息来源:领投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