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注册资金增至一亿 领投鸟合规进阶实力护航

2017-09-01 16:42 7260
2017年8月10日,领投鸟注册资本增加至一亿元,相应工商手续已完成变更。截止目前,领投鸟平台注册用户已达34.5万人,累投金额达到23.9亿元。

上海2017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10日,领投鸟注册资本增加至一亿元,相应工商手续已完成变更。截止目前,领投鸟平台注册用户已达34.5万人,累投金额达到23.9亿元。自去年《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出台以来,领投鸟平台自律之余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于稳步前行中提升自身合规性。

领投鸟注册资本增加至一亿元
领投鸟注册资本增加至一亿元

继今年8月25日,银监会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简称“披露指引”),使得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逐步深入,网贷行业监管形成“1+3”(一个办法三个指引)的框架体系,于此,银行存管、备案登记、信息披露也成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实现合法合规的三项硬性条件。领投鸟作为坤鹏科技旗下专注于家庭消费金融的服务平台,此次增加注册资金,充分反应了对配套政策落地的重视,力图在行业洗牌加速的大趋势下实现自身的规范化发展。

在网贷市场面临监管压力和市场竞争的双重高压下,领投鸟不断自我规约,始终遵从合规、透明、稳定的发展理念,响应监管部门的政策指引。通过接入电子合同、大力与征信机构合作等方式提升平台自身的抗风险能力,更好地保障安全和客户的利益;在产品设计方面,领投鸟通过与芝麻信用、易保全、有盾科技、聚信立等机构合作,为产品的发展提供大数据方面的安全支持;通过对接上海华瑞银行存管,让平台与用户的资金安全得到全面升级。

领投鸟风控流程
领投鸟风控流程

大浪淘沙的强监管正逐步让消费金融平台更加阳光化、透明化、规范化。领投鸟秉承“珍视家庭,开放创新,成就客户”的经营理念,希冀充分运用科技金融、智慧金融实现平台的良性可持续发展,通过自律、合规、创新,才能以更强大的平台实力,为个人及企业用户提供放心安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消息来源:领投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