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更新信用认证 领投鸟持续打造放心平台

2017-09-21 19:14 5788
领投鸟紧跟政策指引,通过积极与上海华瑞银行签订存管协议,注册资金增加至一亿,规范自身平台。近日, 领投鸟又陆续更新了相关行业信用认证,使得平台的可信度得到了提升。

上海2017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今年8月25日,银监会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下简称“披露指引”),使得网贷行业监管形成了“1+3”(一个办法三个指引)的框架体系。领投鸟紧跟政策指引,通过积极与上海华瑞银行签订存管协议,注册资金增加至一亿,规范自身平台。近日,领投鸟又陆续更新了相关行业信用认证,使得平台的可信度得到了提升。

领投鸟与上海华瑞银行签订存管协议
领投鸟与上海华瑞银行签订存管协议

2016年8月,银监会等部门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简称“办法”),确立了网贷行业监管体制及业务规则,明确了网贷行业发展方向,为网贷行业的规范发展和持续审慎监管提供了制度依据。银监会随后发布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管理指引》、《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加上8月份的“披露指引”,自此,银行存管、备案登记、信息披露也成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实现合法合规的三项硬性条件。

可信网站证书及安全联盟企业信誉评级证书
可信网站证书及安全联盟企业信誉评级证书

领投鸟作为一家深耕于家庭消费金融的服务平台,积极保持“公开透明”的原则运营平台,并以月报、季报、半年报等形式对平台的投资数据、标的情况等做相关披露。除了遵照政策靠拢合规,也在不断努力发展、完善自身,近日,领投鸟陆续更新了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签发的“安全联盟企业信誉评级证书”及可信网站验证管理机构颁发的“可信网站”证书,为持续打造放心平台提供了有力依据。

从接入电子合同、大力与征信机构合作、积极利用大数据保障安全到对接存管银行、增加注册资金、更新行业信用认证等一系列措施,领投鸟一直坚持走自律合规的良性发展之路,未来,会按照指引的要求,保持平台透明化运营,对更多信息进行及时的更新披露,努力打造令用户更加放心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消息来源:领投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