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贷监管下的大浪淘金 领投鸟平台严格把控安全防线

2017-10-20 14:13 9821
领投鸟作为专注于家庭消费金融的服务平台,不断朝合规方向靠拢,努力积聚自身平台实力,以期发展提速。

上海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五年一次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期间提出了“回归本源、机构优化、强化监管和市场导向”的四大原则,以及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和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明确表示将对监管层落实“严格问责”。在监管趋严的网贷强监管大环境下,防范风险的意识被提上台面,成为规范一众互金平台的重要标准。领投鸟作为专注于家庭消费金融的服务平台,不断朝合规方向靠拢,努力积聚自身平台实力,以期发展提速。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结束后,一系列重磅会议也连续召开,种种迹象表明,国内网贷监管重磅出击之后,网贷机构数量明显削减,互金机构在一轮又一轮的大浪淘金下逐步走向规范。随后,网贷行业最终形成了“1+3”(一个办法三个指引)的框架体系,而网贷监管的细则也正随着时间的推进而持续发酵,多地互金协会也同时开始大力协助网贷行业实行有效、规范的监管。可以说,“1+3”框架体系的形成,对互金平台与银行开展存管业务、划分多方责权关系、对信息及时进行披露、合规化管理等方面,有着深远的意义。

领投鸟平台定位
领投鸟平台定位

在互金行业几番洗牌之后,领投鸟紧跟政策指引的脚步,不断向合规靠拢,用平台的行动和实力站稳了脚跟。

领投鸟通过一系列措施,提升风控,完善产品,注重平台可持续发展。在平台安全上,以接入电子合同和大力与征信机构合作的方式,提升平台的抗风险能力,更好地保障了账户安全和客户利益;在产品设计上,通过与芝麻信用、易保全、有盾科技、聚信立等机构合作,为产品的发展提供大数据支持;而用户关心的银行存管问题,领投鸟通过对接上海华瑞银行存管,让平台与用户的资金安全得到全面升级。另外,在今年8月,领投鸟注册资金增至一亿,以更强大的基础实力,带给平台投资用户保障和信心。

领投鸟与上海华瑞银行存管技术对接进度表
领投鸟与上海华瑞银行存管技术对接进度表
消息来源:领投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