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牛在线、拍拍贷、领投鸟合规途中更进一步

2017-05-10 18:41 14057
截止到2017年4月27日, 领投鸟累投资金达到18亿,单日累投量较高达到1644万。 领投鸟平台积极相应国家政策,推动合规进程,在稳定发展的道路上又近了一步。

上海2017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截止到2017年4月27日,领投鸟累投资金达到18亿,单日累投量较高达到1644万。领投鸟平台积极相应国家政策,推动合规进程,在稳定发展的道路上又近了一步。

伴随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的发布以及配套监管政策的落地,互金行业也从野蛮生长阶段逐渐过渡为规范化发展时期,与此同时,行业的洗牌格局正在加速,合法合规是行业的焦点。小牛在线推出了“六维安全保障提系”,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透明、简单、高效的财富保值增值服务,设置质量保障服务专款来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拍拍贷通过大数据来评估借款人的逾期风险并告知投资人,由投资人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自行选择。宜人贷推出安全漏洞平台YISRC,更加集中地汇总白帽子的建议和反馈,以更加直接的沟通方式,帮助宜人贷在第一时间感知最新的安全威胁、修复漏洞。

领投鸟全力推进合规进程
领投鸟全力推进合规进程

领投鸟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合规透明稳健为发展理念,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的政策指引。实缴注册资本作为网贷平台基础实力的直观展示,是广大用户了解投资平台的第一扇窗口,截止2017年3月底,领投鸟平台实缴注册资金已更新至3930万,预计今年上半年将增加认缴注册资金至5000万,以更强大的基础实力,带给平台投资用户保障和信心。在实缴注册资金全面符合银行存管标准的基础上,目前平台已经正式签订银行资金存管计划,正在进行对接中,实现了平台和用户资金的全面隔离,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在产品设计方面,领投鸟通过与易保全、有盾科技、立木征信、芝麻信用等机构合作,为产品的发展提供大数据方面的安全保证。并根据暂行办法中提出应当按照国家网络安全相关规定和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的要求,开展信息系统定级备案和等级测试、完善防火墙、入侵检测、数据加密等网络安全设施的建设和管理制度,并正式签订电子合同业务协议。

合规合法并不是目的,而是领投鸟平台服务用户、良性发展的必要趋势。消费金融平台更需要阳光化、透明化,领投鸟平台秉承“珍视家庭,开放创新,成就客户”的经营理念,为个人及企业用户提供安全透明的互联网服务,同时,也为互金行业打造合规、诚信的标杆服务平台。

消息来源:领投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