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 聘用 Steven Niemczyk 担任资产管理投资银行业务全球主管

2009-04-08 13:39 4219

纽约2009年4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 今天宣布,Steven J. Niemczyk 将于2009年6月加盟该公司的全球企业与投资银行业务部门,担任资产管理投资银行业务全球主管。Niemczyk 之前一直在伦敦担任瑞银 (UBS Limited) 资产管理投资银行业务全球主管。他将调往纽约,并向全球金融机构企业与投资银行主管 Michael Rubinoff 汇报工作。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50720/CLW086LOGO-b )

全球银行与理财部门总裁 Brian T. Moynihan 表示:“长期以来美国银行 (Bank of America) 和美林 (Merrill Lynch) 在为金融机构提供咨询和募集资金方面一直是领导者。Steve 在金融服务投资银行领域拥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对他的委任体现了合并后的公司继续致力于这一重要客户领域。”

Rubinoff 说:“我们预计包括资产管理公司在内的金融机构间将会出现更多的合并和更多的资金需求。Steve 在为资产管理公司提供咨询服务方面拥有专长,这将是对我们团队的重要补充。”

从2001年到2006年,Niemczyk 担任了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 纽约和伦敦金融机构集团的董事总经理。1990年至2001年期间他在 Lazard Freres & Co. 担任了普通合伙人,同时还是监事会、意见委员会 (Opinion Committee) 和 Lazard/Daiwa SBCM 指导委员会的成员。从1983年到1990年,他曾在黑石集团 (The Blackstone Group) 和所罗门兄弟公司 (Salomon Brothers) 任职。

Niemczyk 于1983年以优异的成绩从哈佛商学院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毕业,并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于1979年获得了伦敦政经学院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的硕士学位,而且还于1976年以优异成绩从耶鲁大学 (Yale University) 毕业,并获得了学士学位。

美国银行 (NYSE: BAC) 是全球较大的金融机构之一,为个体消费者、中小市场企业和大公司提供品种齐全的银行、投资、资产管理及其他金融产品与服务。该公司的企业、商业、投资银行以及销售和贸易业务部门均以 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 品牌经营。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 的主要服务对象包括年营收超过250万美元的公司、中间市场和大型公司、机构投资者、金融机构以及政府机构。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 提供创新的并购、股本和债务资本募集、贷款、贸易、风险管理、研究以及流动性和支付管理服务。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 为150多个国家的客户服务,与99%的美国《财富》500强公司以及88%的全球《财富》500强公司有着业务关系。面向企业和机构客户的许多服务是由美银证券 (Banc of America Securities LLC)、美林、Pierce、Fenner & Smith Incorporated 和/或美国银行公司的其它关联机构提供。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bankofamerica.com 。

消息来源:美国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