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nc of America Securities-Merrill Lynch Research 聘任伊桑-哈里斯为北美经济学部门负责人,任命 David Bianco 为美国股票战略负责人

任命 Michael Hartnett 为研究投资委员会主席兼首席全球股票策略师

纽约2009年6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Banc of America Securities-Merrill Lynch Research 今天宣布,任命伊桑-哈里斯 (Ethan Harris) 为北美经济学部门负责人,同时任命 David Bianco 为美国股票战略负责人。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218/CLW006LOGO )

哈里斯将从巴克莱 (Barclays)(以前的雷曼兄弟公司 (Lehman Brothers))加盟到 Banc of America Securities-Merrill Lynch Research。自2003年以来,他一直是雷曼兄弟公司的首席美国经济学家。哈里斯在其研究领域内备受推崇,前不久曾在2008年度《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 经济预测调查中排名第一。在过去6年里,他曾荣登《机构投资者》All-America Fixed-Income Research Team 排行榜,并在2007年名列第二。哈里斯将负责预测并阐明北美经济前景和美国联邦利率衍生品,并与利率战略研究团队就长期收益曲线预测进行配合。哈里斯将从9月份开始履任新职。

在1996年加盟雷曼兄弟之前,哈里斯在纽约联邦储备银行 (Federal Reserve Bank of New York) 工作了9年。在此之前,他作为一名国际经济学家在摩根大通 (JP Morgan) 工作了多年。他还是《Ben Bernanke’s Fed: The Federal Reserve After Greenspan》的作者。他拥有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经济学博士学位,在哥伦比亚大学是一名 University Fellow。

Bianco 将来自瑞士银行 (UBS)。在瑞士银行,他最近的职务是首席美国股票组合策略师兼美国评估与会计研究负责人。Bianco 因其缜密的分析而著名,在美国组合策略与会计及税务政策方面是《机构投资者》中排名居前的分析师。Bianco 的主要职责将包括提供关于美国股票的建议(其中包括细分市场、行业以及规模与风格),预测标准普尔500指数 (S & P500) 盈利前景,并且开展主题研究。Bianco 将于7月份到任。

在2002年加盟瑞士银行之前,Bianco 任德意志银行 (Deutsche Bank) 首席美国定量策略师以及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 (Credit Suisse First Boston) 高级股票分析师。Bianco 还从2005年开始在美国财务会计准则委员会 (FASB) 的财务会计准则咨询理事会 (Financial Accounting Standards Advisory Council) 工作过。他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沃顿商学院 (The Wharton School),在那里获得过经济学学士学位。他还是一位注册金融分析师 (CFA) 资格证持有者。

哈里斯和 Bianco 将坐镇纽约,向 Banc of America Securities-Merrill Lynch Global Macro Research 的负责人汇报工作。

Banc of America Securities-Merrill Lynch Research 还公布了对其全球宏观研究团队领导结构的战略性调整,从而制定出详细的高质量美国与全球股票配置战略。其中包括任命 Michael Hartnett 为研究投资委员会 (RIC) 主席。该研究投资委员会负责确定全球研究平台上的较佳投资观点并且撰写研究投资委员会报告。在这一新的岗位上,Hartnett 将得到全球财富管理策略师 Joe Zidle 的支持。Hartnett 曾被提名为首席全球股票策略师,最初的任务是与整个部门的高级地区股票策略师相互配合,制定全球股票配置战略。

Quinton 表示:“我非常高兴能有像 Ethan 和 David 这样的人才加入我们的研究团队,并且我感谢 Michael 同意承担这些额外的责任,所有这三位专业人士带来的有关市场和经济的丰富知识,将持续引入适宜水平的投资方法,知识驱动和客户关注,这对确保我们开发出创新的投资理念,以满足个人和机构客户将其投资组合多样化和在当地或全球进行投资的愿望来说是必需的。”

Banc of America Securities-Merrill Lynch Research 的目标是成为首屈一指的全球性研究机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增值投资见解和阿尔法投资建议。自2009年1月开始,Banc of America Securities-Merrill Lynch Global Research 已经在全球聘用了逾35名分析师。该研究团队提供有关近3,000只股本证券和850家企业债券发行商的建议。该集团还提供约60个国家的经济预测和40种货币的建议。

美国银行简介

美国银行 (Bank of America) 是全球较大的金融机构之一,为个人消费者、中小市场企业和大公司提供全方位的银行、投资、资产管理及其它金融和风险管理产品与服务。该公司在美国拥有6100多个零售银行办事处、18500多台自动柜员机以及屡获殊荣的网上银行(活跃用户接近3000万人),从而为约5500万个人和小型企业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便利服务。

美国银行是全球一家领先的财富管理公司,也是企业和投资银行以及交易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为全球各地的公司、政府、机构和个人提供众多资产类别的服务。美国银行通过一系列创新型、易于使用的在线产品和服务为400多万小型企业所有者提供业界一流的支持。该公司为1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美国银行公司股票 (NYSE: BAC) 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 的组成部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挂牌交易。

“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是美国银行公司面向全球银行业和全球各市场企业的营销名称。借贷、衍生品和其它商业银行活动由美国银行公司的银行关联企业执行,其中包括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 (FDIC) 成员 Bank of America, N.A.。证券、财务咨询和其它投资银行活动由美国银行公司投资银行关联企业 (Investment Banking Affiliates) 执行,其中包括 Banc of America Securities LLC、美林证券 (Merrill Lynch)、Pierce 和 Fenner & Smith Incorporated,它们均为注册经纪交易商,也是美国金融业监管局 (FINRA) 和美国证券投资人保护公司 (SIPC) 成员。投资银行关联企业提供的投资产品:未在 FDIC 投保 * 可能会贬值 * 没有银行担保。

http://www.bankofamerica.com

消息来源:Banc of America Securities-Merrill Lynch Resear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