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科际控股集团华长际与九好集团签署投资协议

2017-07-24 11:02 13542

杭州2017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21日,中科际控股集团华长际(以下简称“华长际”)投资九好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好集团”或“九好”)签约仪式在九好集团总部隆重举行。华长际计划投资总额达3亿元(人民币,下同)占九好集团店商公司10%的股权,用于支持店商平台的技术开发与业务开展。签约仪式上,华长际董事长周超瑛、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代表双方集团签署协议。华长际副总裁李国兴先生、财务总监张叶萍女士,以及九好集团首席运营官徐文峰先生、首席行政官张勇先生、总裁助理唐质蓉女士等出席签约仪式。

华长际董事长周超瑛(左)与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右)握手合影
华长际董事长周超瑛(左)与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右)握手合影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签约是九好集团近期举行的第二轮资本签约,在今年6月份,九好集团与投融长富集团完成了总额达12亿元的投资签约。九好集团与鞍重股份重组违规事件已逐渐平息,在诚恳接受证监会处罚的同时,九好集团认真反思,积极整改。这种勇于承担责任的态度及公司极具前瞻性的商业模式让众多投资者颇为赞赏及青睐。

全力整改,回归初心

自3月10日被公告处罚以来,九好二度发布声明称诚恳接受处罚并承诺积极整改。近日登录九好集团的官方网站,九好真诚的道歉声明依旧悬挂在首页。九好方面称,这是警醒与鞭策,亦希望各界能看到其改正错误的态度与决心,给予充分的理解与包容。

九好将积极坦诚地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与指正,及时出台了全面的整改方案,并全力投入到企业的规范化整改中。具体包括引入专家顾问充实管理团队,成立九好研究院,开展与国际知名中介机构合作,促进决策的透明、科学和运营的规范、标准;从管理、业务、财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梳理,重新制定了未来三年的发展战略,从“生态后勤平台”升级“智慧后勤平台”等措施;

谈及整改,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曾重点强调:我们要有担当,为我们的错误承担责任,以知耻而后勇的心态认真经营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九好在成立之初较强调的就是打造公信力平台,结果在公信力上栽了跟头,那么我们就一定要回归初心,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认真履行承诺,将九好打造成在该领域极具公信力的企业。经过数月的全面整改,九好在决策流程、信息化建设、供应商准入和业务整合等方面进一步完善,真正做到为每一笔交易负责。

布局供应链金融,服务全面升级

基于九好平台多年来对供需交易进行撮合的丰富经验和数据沉淀,九好集团于今年着眼布局供应链金融业务,为平台内供需双方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金融服务,解决平台内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前不久,杭州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与九好集团达成合作,为其顺利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奠定了雄厚的资金基础。

在大力布局供应链金融的同时,九好强调,今年将继续深耕九好店商的B2B2C模式, 同时大力加强大数据分析、后勤物联网建设等方面工作,全面整合后勤领域可标准化产品,为所有的企业和个人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服务,并全面实现线上交易线下服务。

为促进九好集团各项服务全面升级,积极升级智慧后勤平台,九好店商平台近期正式启动,其“51后勤”APP也已隆重上线,积极推动九好集团服务转型升级,旨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后勤托管服务,打造互联网绿色诚信后勤服务平台。

本次中科际控股集团华长际对九好集团店商公司的投资将为九好集团全面推进店商公司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集团服务全面转型升级、打造智慧后勤平台带来深远的影响。

消息来源:九好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