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投融长富与九好集团签署投资协议 拟投资九好12亿元

2017年6月9日,杭州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九好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杭州九好集团总部隆重举行。投融长富此次与九好集团签署战略投资框架协议和股权投资协议,计划投资总额达人民币12亿元。

杭州2017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769日,杭州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融长富”)投资九好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好集团”或“九好”)签约仪式在杭州九好集团总部隆重举行。投融长富此次与九好集团签署战略投资框架协议和股权投资协议,计划投资总额达12亿元(人民币,下同),包括10亿元的供应链金融投资及2亿元的股权投资,用于拓展九好集团金融服务产业链业务,并为九好集团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签约仪式上,投融长富董事局主席李振军、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代表双方集团签署协议。投融长富副总裁胡德华、副总裁陈荣正,以及九好集团首席运营官徐文峰、首席财务官陈恒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九好集团拟运用该资金深化发展集团的供应链金融业务。基于九好平台多年来对供需交易进行撮合的丰富经验和数据沉淀,九好于今年着眼布局供应链金融业务,为平台内供需双方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金融服务,解决平台内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投融长富的投资计划为九好集团顺利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奠定了雄厚的资金基础。

签约仪式现场: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右)与投融长富董事局主席李振军(左)
签约仪式现场: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右)与投融长富董事局主席李振军(左)

签约仪式上,投融长富董事局主席李振军先生致辞表示:“此前我们团队已访问过九好集团,深入考察和了解了九好的业务和商业模式,也深切体会到了九好集团积极整改的诚意。九好业务目前已遍布全国,并且在强劲的后勤服务市场需求下,集团扩张迅速,平台交易量增长稳健。在如今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时代,我们认为九好电商的 B2B2C 模式大有可为,若能充分结合供应链金融、后勤物联网等的建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相信九好集团未来将长期稳居行业领袖地位。因此,我们相当看好行业的发展和九好集团的精良模式,期待双方的合作,亦希望在未来能够不断加深合作。”

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右)与投融长富董事局主席李振军(左)握手合影
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右)与投融长富董事局主席李振军(左)握手合影

对此,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先生强调:“非常感谢投融长富对九好商业模式的肯定,以及对九好前景的看好。此次与投融长富正式签约合作,为我们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资金助力,我们将充分合理地运用投资,大力推进九好集团金融服务产业链的发展,为九好的供应商和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进一步强化我们‘以平台构建服务,以服务赢得价值’的战略理念。”

此外,郭丛军先生亦表示:“本次获得投融长富资金的青睐和信任,我们深感荣幸,这说明九好集团今年以来的全面整改和严格的规范化管理正在发挥积极作用,我们的行动正在被看到、被认可、被肯定。九好集团将一如既往,视挫折为成长的动力,团结一心深耕业务。相信未来能与投融长富携手共进,互利互惠,共创美好未来。”

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消息来源:九好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