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好集团全面升级服务,积极推动店商平台建设

热烈祝贺九好店商平台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2017-07-10 11:53 5715
2017年7月9日,九好店商平台启动仪式在集团管控中心正式举行,这标志着九好集团服务全面升级之战役正式打响。

杭州2017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9日,对于九好集团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九好集团总部及全国各子公司比平时上班更加热闹,到处花团锦簇,喜气洋洋。上午9:30,九好店商平台启动仪式在集团管控中心正式举行,这标志着九好集团服务全面升级之战役正式打响。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平台服务全面升级

“店:信之根,商之本。”在九好店商平台启动仪式上,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九好集团始终把服务作为九好的根本,为广大供应商及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是全体九好人工作的重中之重。

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发表讲话
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发表讲话

截至日前,九好集团已完成全国战略布局,设立了除杭州母公司以外的二十一家后勤服务子公司及为后勤服务提供金融支持的商业保理公司、金融服务公司,服务网络遍及全国。随着九好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客户对数据和信息分享需求日益增加。作为精准对接客户需求的平台,九好店商的启动不仅可以满足供应商、客户对交易数据及信息分享的基本需求,更能够为广大供应商及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借助互联网手段实现数据的实时更新,信息的及时分享,配合线下业务团队,能帮助供应商实现“零库存、零退货、零营销费用”的目标,实现更加高效的业务对接。 

九好集团全面升级服务,积极推动店商平台建设
九好集团全面升级服务,积极推动店商平台建设

随后,集团副总裁、店商公司总经理过伟分享九好店商目前的工作进度。他讲到,目前互联网平台的发展已经是大势所趋,充分地利用互联网思维改进传统的线下业务,让店商服务结合线下业务走出九好新模式,适应业务发展新需求。未来,集团将全力支持店商平台,店商平台也将成为九好集团快速发展的推动力,相信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九好的这次转型一定会大获成功。

接下来,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石秀艳公布了全新的店商组织架构,明确了公司未来人员组织体系。店商公司总监段伯涛就店商平台做了具体介绍,包括店商APP功能讲解,并与各子公司进行实操互动交流,收集反馈意见。

店商平台作为后勤互联网化的载体,结合先进的互联网理念,九好店商平台将为企业提供电子办公、监管溯源、智能采购、线上开店、知识社区功能,帮助企业解决除了核心业务外企业运行中产生的一切需求。

此次店商平台的启动仅是九好服务全面升级的开始。未来,九好将以“智慧后勤”为战略发展目标,拓展更多新项目。九好全国各子公司也将紧密跟随总部战略部署,共同迈向九好智慧后勤新时代。

消息来源:九好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