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好集团新能源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2018-03-30 10:06 12805
3月29日,九好集团与四川新纪元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浙江众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四川隆重举行新能源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九好集团受两家公司的委托,将为两家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后勤服务,两家公司分别后勤托管体量为30亿元、20亿元。

四川广元2018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3月29日,九好集团与四川新纪元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浙江众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四川隆重举行新能源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九好集团受两家公司的委托,将为两家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后勤服务,两家公司分别后勤托管体量为30亿元、20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开始前,四川新纪元董事长赵子雄携众嘉宾参观了新纪元公司总部,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情况。随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签约现场,剑阁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剑阁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超、四川新纪元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子雄、浙江众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立明、四川瑞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谦、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等出席签约仪式。两家公司将就工厂建设、产品销售、售后服务等全面委托九好给予服务。

四川新纪元总部参观
四川新纪元总部参观

在国家力推新能源的大背景下,剑阁县政府高度关注新能源并对新能源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四川新纪元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浙江众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动新能源、新技术的开发应用。四川新纪元公司是专业从事新能源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技术产品研发、投资、生产制造、市场销售,集技工贸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浙江众帮专注于新能源城市配送细分领域,为用户提供智慧物流综合解决方案。签约仪式上,四川新纪元董事长赵子雄、浙江众帮董事长孙立明对其新能源项目规划作了精彩讲解,并高度肯定了九好后勤领域的专业和效率及运营管理水平,对双方合作的前景表示期待。

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和四川新纪元董事长赵子雄完成签约
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和四川新纪元董事长赵子雄完成签约

 

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和浙江众邦董事长孙立明完成签约
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和浙江众邦董事长孙立明完成签约

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表示:九好作为后勤领域的服务企业,非常高兴能得到四川新纪元和浙江众帮的认可,九好一定会尽心尽力地为新能源项目发展提供优质的、齐全方位的服务,密切配合,加强协作,按要求完成任务,加快项目启动,尽快进入工作流程。全面规划部署,快速整合平台高价值资源,细致分解各项任务,快马加鞭,推动项目有条不紊地进行。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先生作为广元人,怀着对家乡的感恩之情以及建设美好新广元的使命感、责任感,致力于回馈故乡,为家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九好聚集了后勤服务领域5000多家优质供应商资源,以“公信力是平台企业的生命力和灵魂”为核心理念,通过系统化、专业化、精准化资源整合,为客户量身定制后勤综合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后勤托管”服务。九好将凭借其优势为新能源项目整合所需资源,助力新能源项目加快落地。

消息来源:九好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