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象保险深耕保险科技创新 荣获TopDigital创新奖

2017-07-06 16:32 4780
TopDigital创新盛典暨创新奖颁奖典礼于7月5日在上海成功落幕。在本次评选中,大象保险获同时获得了2017第五届TopDigital创新奖金奖和创新专项奖两项大奖。

北京2017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在国家“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提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使得创新更成为强国之要。TopDigital创新盛典暨创新奖颁奖典礼于7月5日在上海成功落幕。今年TopDigital继续关注行业前沿领域的创新动向,聚焦科技与智能推动的产品之变、新零售发展带来的营销之变、内容消费升级带来的内容产业之变、社交与沟通方式之变等等。

今年的会议设立五大主题版块:人工智能,探索未来可能性;新零售与创新营销;掘金共享经济;大内容时代;VR&AR,“第三空间”的开启。以一如既往的专业性和影响力,吸引了包括京东、360、大象保险、video++、搜狗等数百家一线公司的深度参与。

同期亦颁发TopDigital创新大奖,表彰在品牌营销、商业创意、产品创新等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商业机构、团队和个人。TopDigital Awards 是TMT领域的权威奖项,并已成为众多机构竞相参与的创新风向标。

大象保险深耕保险科技创新 荣获TopDigital创新奖
大象保险深耕保险科技创新 荣获TopDigital创新奖

在本次评选中,大象保险获同时获得了2017第五届TopDigital创新奖金奖和创新专项奖两项大奖。大赛对案例的挑选相当严格。今年,TopDigital创新奖的奖项评审标准是按照最新发布的创新模型所制定的,按照创新性、执行性、可持续性、影响力和商业价值几大创新力维度进行严格评审,评估参赛公司/案例的创新价值。

大象保险CEO杨喆在会后说:“有人说科技保险是空中楼阁,但从客观的发展趋势来看,保险的用户群体已经发生了很大的蜕变。不论是知识结构、年龄阶段和教育程度等都在高速蜕变,现在的保险主流购买人群正从过去的60、70后向80、90后转移,他们的需求主要就是可以自主化并且能够为他们提供更加专业、便捷的保险服务等。”

大象保险一直都在坚持不断创新,用互联网的思维来做保险,所以切入点和其他企业不太一样。很多人在谈互联网保险的时候,都喜欢以销售为主体。不论是线下代理人还是电商销售模式,抑或是场景化的销售模式,都在强调如何通过多种渠道进行保险销售,来扩大保费规模。但大象保险恰恰是看到了中国新中产阶级无法得到满足的保险诉求。

新中产阶级不是所谓阶级的代名词,是一类人群的划分,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代表。曾经有人说过:“如果上一代消费者内心追求的是担心无法完成任务,那么这一代年轻消费者追求的就是担心错过美好的人生。所以,要获得这届新中产阶级的喜爱支持,最关键的就是:为他们想象中的美好人生,提供新的答案。

对于新中产阶级,杨喆更有自己的见解。杨喆对记者说:“随着新兴科技的崛起,带来一批高学历、创新型的新中产阶级的崛起。这部分人有几个明显的特征,一是受教育程度较高;二是生活在一二线城市;三是有比较好的财务获取能力。但这部分人群大多没有积累家庭财富的观念,正是由于缺乏整体财务规划的经验,未来一旦遇到变故,整体家庭的抗风险能力非常弱。”

大象保险目前是行业内唯一专注于服务C端市场的互联网保险平台。通过大数据的高效运用达到用户和产品的智能匹配。同时,建立行业目前唯一完整用户画像体系,并接入多维数据源深度分析用户潜在保险需求。已经完成从保险责任级产品到条款的匹配等智能交叉线索分析,运用基于流计算的时时用户决策分析引擎,来一站式解决用户的保险需求。

据杨喆介绍,大象保险从创业到现在,与多家保险公司联手,针对用户动态变化需求,能够及时响应用户需求捕获后的产品定制或创新。积极接入配合度非常高的保险公司进行用户定制化需求合作。目前和大象保险进行系统对接的保险公司有三十余家,这在互联网保险公司中是名列前茅的。

消息来源:大象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