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象保险联手国际创意热店CP+B 打造品牌战略全面升级

2017-04-12 17:06 7606
近日,大象保险与国际创意热店CP+B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打造大象保险的品牌升级。大象保险早在去年底就已经透露出寻求合作伙伴的意向,开始部署全面晋升一线品牌的战略规划。

北京2017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大象保险与国际创意热店CP+B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打造大象保险的品牌升级。大象保险早在去年底就已经透露出寻求合作伙伴的意向,开始部署全面晋升一线品牌的战略规划。针对此事,大象保险CEO杨喆更是向外界表明,“大象保险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技驱动的智能保险顾问平台而势起,接下来大象保险要把品牌铺建到消费者心里。”

大象保险联手国际创意热店CP+B
大象保险联手国际创意热店CP+B

 

品牌是核心竞争力    更需要强势伙伴联手打造品牌升级

作为一家以技术为驱动力的互联网企业,大象保险致力于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保险领域的研究与应用,为风险定价、产品设计、产品个性化、智能理赔、智能匹配等提供商业智能支持,提高行业风险定价和风险管理能力。

大象保险作为互联网保险的领军品牌,不仅秉承“让每一份安全都触手可及”的使命,而且借助移动互联网科技,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技术,重塑服务流程,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加周全周密的保险服务。

目前,大象保险与业内超20家优质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且平台保险产品种类超100余种。更是与人保、国寿、平安、太平洋、太平、泰康、阳光、美亚等十几家国内外顶尖保险公司达成合作,推出包含健康险、少儿险、意外险、旅行签证险以及财产险等多种产品,并与教育、汽车、旅游、高校、运动、母婴等领域多家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纵观互联网保险的发展,光靠产品的“单打独斗“,而没有品牌及其背后附加值的支撑,就没有很好的发展。对企业和消费者而言,互联网保险品牌更是一种识别标志、一种精神象征、一种价值理念,更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互联网保险企业核心的价值在于品牌。创造强势互联网保险品牌是互联网保险企业获得核心竞争优势的基础,也是在当代国际化的市场经济竞争中是否能迅速崛起、强盛起来的关键。

走好品牌营销之路   真正完成品牌战略转型

截止2017年1月,大象保险累计为近100万用户提供保险保障服务,总保障额度超100亿。无数据,不智能;无智能,不商业。数据、智能与商业已经在生态上形成闭环,随着数据的爆发式增长,互联网保险行业随之将迎来商业价值的蓬勃与繁荣。

而在远离美国广告中心纽约1200公里外的迈阿密,有一家广告公司,叫Crispin Porter + Bogusky(简称CP+B)。CP+B认为,广告创意应该深备颠覆性,让消费者被强烈震撼;同时,他们也是这么做的。在2007年的Gunn Report,互动创意商的排名中,CP+B毫无悬念地成为领头羊。

CP+B更是全球获得各大广告奖项最多的代理商之一,曾被Advertising Age授予“Agency of the Decade”,并被行业媒体13次授予“年度较佳代理商”。在过去16年间,没有任何一家代理商获得过比CP+B还要多的戛纳广告节全场大奖,并且也是唯一一家获得过3次钛狮奖的代理商。CP+B在与互联网品牌合作经验也非常丰富,在国内就服务互联网巨头BAT等。对于本次与大象保险合作,提供全方位营销代理服务,包括策略以及创意支持。

本次大象保险的品牌全新升级,将由CP+B负责品牌创意。一个品牌做大做强的背后,并不是企业的机械化扩张,或者单纯被4A广告公司的策略牵着鼻子走。大象保险在这场战略性的合作中处于主导地位,旨在打造创新的保险服务价值链,全面改变保险的服务体验,并在未来通过对数据的进一步挖掘与积累,发展成为以海量用户数据为基础的大数据服务平台。

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从而使大象保险全面提高品牌感知度升级、形象升级、营销升级等方方面面实现品牌营销最优化,以国外巨头广告企业品牌策略的资深经验服务互联网保险企业,整合优质资源,走好这条品牌营销之路,真正完成向国际品牌的战略转型。

消息来源:大象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