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象保险联手西部航空推出行李破损险

2017-07-31 17:18 9705
近日,在重庆 、郑州 、乌鲁木齐 、长沙 、济南 、合肥 、深圳这七个城市机场的西部航空柜台,旅客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在大象保险微信服务号上免费领取行李破损险,快捷方便。该保险是大象保险联合西部航空共同推出的行李丢失破损险。

北京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重庆郑州乌鲁木齐长沙济南合肥深圳这七个城市机场的西部航空柜台,旅客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在大象保险微信服务号上免费领取行李破损险,快捷方便。该保险是大象保险联合西部航空共同推出的行李丢失破损险。该款保险的承保范围包括托运行李丢失、行李破损和污染。为了给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减少客户理赔的等待时间,一旦出现行李丢失或破损的情况,旅客可以直接与西部航空联系,西部航空会先行赔付。

大象保险联手西部航空推出行李险
大象保险联手西部航空推出行李险

无论是游玩还是出差,在选择飞机出行的时候,行李在托运中丢失、破损的情况屡见不鲜。旅客不但要注意自身安全,还要操心行李的安全。因此,除了给自己和同伴买一些意外险、航班延误险之外,拥有一款行李丢失破损险也是非常重要的。

据西部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款保险在满足旅客个性化需求的同时提升了服务品质。选择与大象保险联手,正是看到大象保险的险种创新能力。

大象保险通过大数据的积累在产品设计、智能系统、定价体系、理赔服务等各环节全面介入。本次的险种创新,正是抓住航延险等险种“场景化”、“碎片化”的特征以开拓新的消费市场。大象保险一直致力于将险种创新能力运用的更加充分。在技术创新上,大象保险独有基于分布式架构下的底层大数据清洗平台。这项技术让大象保险在用户数据建模能力上大大提升。

大象保险相关负责人对于本次和西部航空的合作表示:大象保险从成立之初就一直服务于C端市场,通过大数据的高效运用达到用户和产品的智能匹配。同时,面向互联网保险场景的风控体系以及智能化保险精算模型可以让人工智能取代人工精算从而定制保险侧产品创新。且建立行业目前唯一完整用户画像体系,并接入多维数据源深度分析用户潜在保险需求。已经完成从保险责任级产品到条款的匹配等智能交叉线索分析,运用基于流计算的时时用户决策分析引擎,来一站式解决用户的保险需求。

大象保险本次选择与西部航空合作,是看中西部航空在国内航空公司的实力。作为重庆的基地航空公司,西部航空于2006年在重庆成立,并在2007年6月14日成功开通由重庆至海口的首航航班。目前,西部航空已经成长为拥有70余条国内、国际航线,27架飞机,年旅客承载量将超900万的,重庆民航市场运力大户。目前,双方已经就进一步合作展开沟通,希望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航空保险品种,比如因非天气原因的航空延误综合险等。相信不久的将来,就可以看到大象保险和西部航空合作的更多产品。

消息来源:大象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