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拜耳超级实习生项目启动

敢想勇为,为改变发声
2017-05-18 11:26 7271
致力于鼓励当代大学生挑战和改变自己,激发其创新精神,2017“拜耳超级实习生”项目于近日正式启动。

上海2017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鼓励当代大学生挑战和改变自己,激发其创新精神,2017“拜耳超级实习生”项目于近日正式启动。该项目面向全球具有中国国籍的在校大学生公开招募,不限年龄、专业及城市,为充满创新精神的大学生提供挑战和改变自我的机会。

“拜耳超级实习生”是一个充满新鲜元素、针对90后的实习生选拔项目。该项目考核的是在这千禧一代的人群中所特有的元素,包括其对社交媒体的运用、沟通与创造力、领导力以及创建个人品牌的能力。基于90后的大学生们在移动社交媒体中更为活跃,更加踊跃尝试新鲜事物的特点,“拜耳超级实习生”将从项目伊始一直采用新颖、及非传统的参与模式,在微信、美拍、一直播等平台,创建话题并展开活动。

 “拜耳超级实习生”项目与一般企业的实习生培养方式不同,入选该项目的实习生可以获得直接与公司较高层领导者一起工作的机会,切身体会到高层管理者如何思考,如何安排工作时间与资源,如何与人沟通。在30天的暑期实习期间,能够体验在国际化氛围的开放式办公环境中,与不同国籍的同事们一起工作,并接受由专人提供的全程辅导与帮助,挑战并提高自己,更加快速的成长。

2017年“拜耳超级实习生”项目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

1. 线上邀约:2017515-201764

通过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录制“改变计划”,提交个人信息进行报名,并将自己的主页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进行分享,邀请好友为其点赞,点赞量较高的前150名,将进入第二阶段的选拔。

2. 美拍视频:2017年6月6日-2017年6月26日

通过对入选第二阶段的150位大学生进行评估,由拜耳招聘团队评选出最“敢想勇为”的20位候选人,进入最终的总裁面试阶段。

3. 巅峰对决:2017年7月10日

通过拜耳高级管理团队亲临决赛地点,对参加实地团队比赛活动的候选人进行现场评估,选拔出8位最终入选的“超级实习生”。

扫描二维码,进入“拜耳超级实习生”报名通道
扫描二维码,进入“拜耳超级实习生”报名通道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拜耳集团管理层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http://www.bayer.com/ 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