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拜耳超级实习生评选揭晓

- 拜耳超级实习生,引爆改变的力量
2017-07-10 19:06 6352
在历经近两个月的网络公开海选后,来自世界各地的20位中国学子齐聚上海,参加2017年拜耳超级实习生总决赛。最终,8名学生得到拜耳大中华区总裁及数位高管认可,成为新一届的拜耳超级实习生。

上海2017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在历经近两个月的网络公开海选后,来自世界各地的20位中国学子齐聚上海,参加2017年拜耳超级实习生总决赛。最终,8名学生得到拜耳大中华区总裁及数位高管认可,成为新一届的拜耳超级实习生。

2017拜耳超级实习生决赛选手合影
2017拜耳超级实习生决赛选手合影

2017拜耳超级实习生项目共吸引了来自352所大学超过1,065名大学生的参与,第一轮H5页面的浏览量高达290,002次。在第二轮的美拍视频中,共有64位学生上传了视频,两周内的视频播放量超过465,388次。

今年,拜耳再次“敢想勇为”,邀请中国大学生为改变发声,通过制定改变计划,一同见证改变的力量。敢想并不难,但做出第一步改变的行动力更为重要。因此,拜耳在今年的活动中,邀请学生秀出自己的改变计划,或者发现一个社会问题,具体谈一谈需要如何为改变做出努力。

“‘拜耳超级实习生’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它通过富有创造力的、有趣的、以及运用数字化平台的方式来为我们选择暑期实习生,同时传递了拜耳的使命宣言‘科技创造美好生活’,我们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寻找解决方案,为人们、为社会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 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朱丽仙表示,“大家可以感受到我们的雇主品牌‘敢想勇为’,我们也正是在寻找对创新充满热情,希望为世界带来积极改变的人才。参与超级实习生项目的同学们都拥有把梦想变为现实的愿望和信念,所有决赛选手都展示了他们挑战现状、改变自我的强大精神和勇气。我相信,2017拜耳超级实习生们会为拜耳带来新的想法和活力,我们期待并欢迎他们在这个夏天与我们一起工作。”

基于90后的大学生们在移动社交媒体中更活跃,也更愿意尝试新鲜事物的特点,“超级实习生” 从项目伊始一直采用新颖、非传统的模式,在微信、美拍等平台,创建话题并持续吸引关注。公开的招聘过程,不仅让参与的学生们能知己知彼,更能通过社交媒体的“自滤”效应,选拔出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同时,也让拜耳的核心价值观在整个招聘活动中传播地更深更远。

在今年的决赛活动中,学生们通过分组完成迷你音乐剧竞赛,以考验其创新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更设计了户外环节,将学生们分成两组,完成各项任务,在任务完成过程中观察每位同学的应变能力、沟通能力和战略战术等能力。通过各项活动的设置,考察学生们的综合能力,从而选拔出名副其实的“超级实习生”。

“超级实习生项目”再次呼应了拜耳雇主品牌的重要承诺:在拜耳,你拥有挑战现状、思考未来的自由和权利。在拜耳,我们的创新源自社会发展中最具魅力的挑战,以改善更多人的生活。在拜耳,你可以和满怀热情的同事一起,将创新激情转化为改善生活的解决方案。

欲了解更多关于“拜耳超级实习生”项目活动信息,请通过美拍观看选手们的改变计划。美拍链接:2017拜耳超级实习生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拜耳集团管理层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http://www.bayer.com/ 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