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iko Schipper将加入拜耳管理委员会 担任健康消费品事业部负责人

现任拜耳健康消费品负责人Erica Mann将于2018年3月31日离职
2017-11-16 11:18 5313
拜耳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任命Heiko Schipper(48岁)为管理委员会成员。该任命将于2018年3月1日起生效。他将接替Erica Mann担任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的拜耳健康消费品事业部负责人。

德国勒沃库森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拜耳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任命Heiko Schipper(48岁)为管理委员会成员。该任命将于2018年3月1日起生效。他将接替Erica Mann担任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的拜耳健康消费品事业部负责人。Mann与拜耳签订的雇用合约将于2018年12月31日到期,其不再与拜耳续约。因为继任者已提前到位,Mann已向监事会请求交接健康消费品事业部领导权,并于2018年3月31日正式离职。

Schipper是雀巢公司执行副总裁,以及执行董事会(总部位于瑞士韦威)成员。他是雀巢营养品事业部的负责人。该事业部是全球婴儿营养品的领导者,销售额达88亿欧元。21年前,他在雀巢任职国际营销实习生,从此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他先后在东南亚国家、瑞士和中国担任管理层要职。自2013年来,他一直担任雀巢婴儿营养品事业部的全球负责人。拜耳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沃纳•温宁 (Werner Wenning) 表示:“Heiko Schipper在全球消费品市场上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相信,他将带领拜耳健康消费品事业部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同时,温宁也肯定了Erica Mann在近年来业务扩展过程中所做的贡献。“拜耳是目前全球自我药疗市场的领导企业之一。Mann女士对此功不可没,希望她未来的发展能够一帆风顺。”

Heiko Schipper 1969年8月21日出生于荷兰阿姆斯特丹。他在荷兰鹿特丹伊拉斯谟大学获得商业经济硕士学位。1994年他在喜力获得第一份职业经验。1996年,他作为营销管理实习生加入雀巢。他在孟加拉国和印度尼西亚,以及公司位于瑞士的全球总部担任销售和市场管理职位。后来他在菲律宾担任更为重要的综合管理职位。2007年至2013年间,他在大中华区担任要职,负责扩大雀巢在这个关键市场上的份额。2013年,Schipper回到瑞士,负责全球婴儿营养品事业部,该事业部的业务同时涉及消费和医疗。2014年10月,他被任命为雀巢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

Heiko Schipper是荷兰籍人士。他已婚,育有3个孩子。

拜耳 -- 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拜耳作为一家跨国企业,其在生命科学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包括医药保健和农业。公司产品和服务致力于造福人民,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同时,拜耳还通过科技创新、业务增长和高效的盈利模式来创造价值。拜耳集团致力于可持续发展,认可并接受其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和道德责任。2016财年,拜耳集团员工人数约99600人,销售额达349亿欧元。资本支出达22亿欧元,研发支出达44亿欧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bayer.com 获取。

编者注:
高质量照片可从我们的网站上下载:www.news.bayer.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拜耳公司管理团队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实质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www.bayer.com上的拜耳公开报告中讨论的那些因素。www.bayer.com 获取。科思创公司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事件或发展的责任。

消息来源:拜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