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敏捷高效,定制化PaaS有效降低20%软件开发成本

2017-05-11 15:03 7763

北京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文思海辉数字化服务系统快速定制化开发PaaS云平台(以下简称“定制化PaaS云平台”),是建立在第三方公有云基础上、可快速实现按需灵活部署、发布的PaaS服务云平台。该平台将各企事业机构信息化和数字化系统的常用功能进行抽象,逐一定义标准的、可独立运行管理的PaaS基础微服务,通过统一的技术框架及数字化运营服务,帮助各行业客户根据自身实际需求,灵活选择不同的PaaS基础微服务并任意组合,从而建立和开发定制化的信息系统和互联网应用,构建专属SaaS服务。

敏捷高效,定制化PaaS有效降低20%软件开发成本
敏捷高效,定制化PaaS有效降低20%软件开发成本

凭借在信息化、数字化应用系统开发领域数十年积累的深厚经验和广泛能力,文思海辉将企业数字化服务开发、应用开发、互联网应用等方面的海量较佳实践进行抽象,创建了面向多行业的通用开发框架,并将其常用功能逐一定义为标准、定制化的PaaS微服务,帮助各个行业客户轻松实现自由组合和定制,创建行业领先的可快速开发、服务定制化PaaS平台。

文思海辉定制化PaaS云平台可帮助客户将软件开发成本降低20%,并较大限度地缩减开发时间。目前,该平台已经广泛用于健康养老、新媒体、征信、餐饮等多个行业软件项目开发中,深受各行业客户好评,领跑国内项目外包服务。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