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把脉数字化发展趋势,携手行业客户共创荣耀征程

2017-04-25 16:15 7175
文思海辉2017数字化高峰论坛 于4月24日在海南三亚举办。本届数字化论坛邀请了Forrester、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微软、GE、Zinnov等业界资深商业领袖和国际著名教授,共同把脉当下数字化发展趋势,助力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及创新。

海南三亚2017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文思海辉2017数字化高峰论坛于4月24日在海南三亚举办。作为文思海辉全球高管战略峰会的重要环节,本届数字化论坛邀请了Forrester、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微软、GE、Zinnov等业界资深商业领袖和国际著名教授,与200多位文思海辉全球高管及多位重点行业客户汇聚一堂,共同把脉当下数字化发展趋势,助力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及创新。

洞察数字化发展趋势,共创荣耀征程

Forrester副总裁、首席分析师 Frederic Giron 认为:目前,数字平台主要可分为4类:消费者平台、电子商务平台、企业平台和集成平台,它们是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推手,在改善消费体验、提升运营效率、推动商业模式不断转型过程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Frederic Giron发表主旨演讲
Frederic Giron发表主旨演讲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郭毅可教授表示:数字化时代,大数据和AI技术的创新应用,不断改变着商业和产业模式。在关键技术、硬件系统、技术平台、应用和生态体系建设等方面创造越来越多的商业价值,并推动整个社会进步。

郭毅可教授发表主旨演讲
郭毅可教授发表主旨演讲

在谈到人工智能与人类智能共进化的议题时,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张益肇说:目前,人工智能主要有3个层面,即:视觉识别、自然语言沟通、智能分析。人工智能将使人类智能得到前所未有的增强,帮助人类创造更加健康、安全、个性化、高效、更具生产力和吸引力的世界。

GE数字集团副总裁李若怡分享了GE数字化转型之道,她表示:GE数字业务通过将机器数据流、分析能力与人相连接,为工业企业提供行业洞察,使其更有效地管理资产和运营,不断创造由软件定义的机器,无缝链接互联、响应和预测,助力传统工业实现变革。

Zinnov合伙人 Praveen Bhadada 表示:数字技术正在重塑新一代商业模式,促使企业从产品制造向平台创造转变。在缩短产品周期、提升投资回报、大数据运用等方面,数字技术将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Praveen Bhadada发表主旨演讲
Praveen Bhadada发表主旨演讲

当前,世界正处在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时期,数字化进程的快速演进,正引领着金融、制造、互联网、电信、旅游、教育等行业升级,推动商业模式不断变革。致力于成为全球数字化服务领导者的文思海辉,近年来在咨询、技术、运营以及数字服务4大领域不断发力、持续创新,用精深的技术能力和广博的行业经验,帮助各类客户取得成功。

金融PaaS,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利器

金融PaaS是行业客户实现技术引领,释放计算力的关键。文思海辉专业金融PaaS平台支持应用全新规划,可提供交易系统级别的分布式架构,拥有先进的应用系统技术及开发规范,满足自主可控、私有云建设、应用云化、生态开放、互联网金融等需求,为行业客户提供可推广、高性能、安全可靠的数字金融平台解决方案及服务体系,帮助行业客户实现全行级服务治理,实现金融数字化转型。

人工智能,助力保险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作为保险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一环,智能机器人将取代传统外包工作,并引领离岸外包服务革新。文思海辉在AI、RPA、AI OCR等方面的技术专长,结合咨询、运营、数字服务等领域的广泛能力,助力保险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文思海辉DevOps,缩减产品上市速度、提升开发运维效率、促进云端部署

上至战略制定、下至设施维护,文思海辉 DevOps 团队可为企业提供战略咨询、DevOps 实施、应用工具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高品质服务。文思海辉独特的交付模式,以自动化提升效率并以结果管理为导向,帮助客户快速实现价值;此外,文思海辉在工具开发等方面的专长、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以及长期服务500强企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使得我们能够提供较佳客户体验及商业结果。

近年来,文思海辉在数字化领域持续发力,Moonshot 创新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智慧旅游、智能银行终端、工业物联网等等深受客户信赖和好评。文思海辉将继续探索数字化之道,不断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帮助其完成数字化转型,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荣耀征程。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