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携众多数字解决方案亮相2017软博会

2017-06-30 15:11 8405
全球领先的IT服务商文思海辉,携多项数字解决方案参展2017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2017软博会”),与业界精英共同分享数字科技新成果。

北京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IT服务商文思海辉,携多项数字解决方案参展2017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2017软博会”),与业界精英共同分享数字科技新成果。

文思海辉携众多数字解决方案亮相2017软博会
文思海辉携众多数字解决方案亮相2017软博会

进入数字时代,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数字技术正在重新定义世界,而安全可靠、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软件创业创新等新趋势推动着产业不断向前。面对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文思海辉围绕着当下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域的最新热点和产业发展趋势,携众多数字解决方案集中亮相,与展会来宾共同交流探讨,分享数字技术最新成果,成就更美好的数字化新世界。

数字银行核心解决方案,打造卓越金融PaaS

文思海辉联合华为发布的数字银行核心解决方案,以分布式PaaS为核心,依托3大框架(资源管理框架、服务管理框架、开发测试流水线框架)和4个中间件服务(分布式负载均衡、分布式缓存、分布式消息、分布式数据库中间件),满足用户对移动银行、互联网金融的多样需求,帮助商业银行快速构建数字化金融体系。

文思海辉携众多数字解决方案亮相2017软博会
文思海辉携众多数字解决方案亮相2017软博会

该解决方案全部采用开源技术和自主研发的组件,实现高度自主可控;通过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分布式架构设计,支持高并发、海量用户和秒杀、抢购等互联网应用场景;此外,资源共享、弹性伸缩的应用系统,可使增加节点基本达到或接近线下增长的要求;而持续集成、可视编排、一键自动化部署、灰度发布等一整套完善的DevOps体系,提升效率。

智迅云客服,创造极致客服新体验

智迅云客服解决方案是文思海辉开发的呼叫中心综合服务平台,为政府、金融保险、交通、高新技术等众多行业提供全流程一体化解决方案,客户可在15分钟内实现快速灵活开通,并且无需购买任何通信硬件或软件,平均每30个坐席可节省60万元成本。

文思海辉携众多数字解决方案亮相2017软博会
文思海辉携众多数字解决方案亮相2017软博会

基于业界领先的云计算架构,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智迅云客服平台通过对用户身份和服务诉求精准识别与预测,提供更加智能化的服务,将人工坐席参与度减至较低,有效降低了成本;结合电话、APP、微信、WEB、微博、邮件、短信、即时通讯等多种通讯渠道,为客户构建对外联络、营销、推广的卓越窗口;同时提供全媒体互动报表,充分满足监控、质量考核、趋势分析、数据挖掘等企业对客服管控、业务延展分析的各项需求。

汇智(企业)生态管理平台 构建良性企业交付生态圈

作为新一代服务外包电子交易平台,汇智(企业)生态管理平台基于文思海辉先进的OMM(Outsourcing Maturity Model)方法论,集服务方案展示交易、服务交付管控、加盟服务商管理、企业征信、人才培训、人才外包、金融服务于一体,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包括项目交易与交付、技术转移、信用认证、人才招聘等在内的各项服务,满足行业客户业务交易分包分拆需求,帮助其构建合作共赢、良性循环、逐步升级的企业交付生态圈。

大圣众包,优质高效的管控式众包语言服务解决方案

“大圣众包”是文思海辉自主研发的、基于云的管控式众包语言服务平台,该平台通过管控式众包整合资源,以全球实时联动的云管理模式,有效调动全球15000多名资深译者。此外,平台具有资源招募、培训评估、质量控制、在线论坛、信誉跟踪、支付管理六大功能,提供语言转写与标注、数据采集与处理、众包测试、众包翻译等在线任务,实现在线快速人才招聘、协作与生产服务,满足企业全球化、敏捷化快速数字化等业务需求,帮助企业快速灵活布局国际市场。

此外,车企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智慧银行、智慧校园等数字解决方案也亮相文思海辉# 12-16展台。2017软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于6月29日至7月1日在京共同主办,本届展会以“软件定义世界 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海内外众多领导企业和业界精英参与。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