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ERAS 被大型州政府机构选中,为其将 Adabas Natural 应用转为 COBOL CICS DB2

2009-01-20 23:42 4355

达拉斯2009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针对传统系统转换和现代化的完全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 ATERAS 今天宣布,一家大型州政府机构已经选中 ATERAS,来为其进行全企业范围内的评估,以及将原有的 Adabas Natural 应用转换为 COBOL CICS DB2。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60511/DATH001LOGO )

针对这次的评估以及数据库、数据和应用转换,ATERAS 采用了 DB-Shuttle(TM) 自动化技术。第一阶段是评估,即对整个主机应用环境进行详细、有针对性的研究和分析。组件将被详细地分类列表。所有应用组件将根据语言进行清查和分类。通过评估,可以对当前的 Adabas Natural 环境有个全面了解。自动评估完成后,ATERAS 将提供一个全包解决方案,包括数据、数据库和应用软件的转换。

这一过程将是100%的自动化转换,无需冻结代码。此外,应用软件和数据库将保持功能的完全等同,包括保留所有业务规章。转换后,无需专有的库、第三方库抑或是其他软件来运行、使用或维护这些应用软件。由于高度的自动化,ATERAS 合规的转换大大缩短了转换时间,符合客户的技术及业务要求。最终将得出一个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其多层架构易于维护,并且在新环境中具备较高的性能。

从业务层面来说,该机构之所以将其 Adabas Natural 环境转换为一个相关环境,是出于其采用 IBM 的 DB2 技术的需求,从而省去因 Adabas 授权和维护费用而产生的高成本;以及该机构对提供新信息服务的更高灵活性的需求。

数年来,ATERAS 提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已成功为其他全球非关联客户站点实现了原有系统向 DB2、SQL Server 和 Oracle 技术的转换和现代化。任务关键型系统的转移涵盖以下市场的客户:州政府、保险、金融行业、医疗卫生以及大学院校。

ATERA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cott Miller 表示:“这份合约进一步证明我们的 Adabas 现代化解决方案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依然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我们的价值主张异常优越。当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全球性企业选择 ATERAS 来降低日益升高的授权费,以及将他们的 Adabas Natural 应用转换为更开放的技术(如 DB2、Oracle 和 SQL Server)时,我们备受鼓舞。选择 ATERAS 来进行自动转换的理由空前有力。”

ATERAS 简介

26年来,ATERAS 一直在为全球性企业提供支持,该公司通过现代化以及将传统系统转换为最新的 IT 环境而为其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正在申请专利的 DB-Shuttle(TM) 自动化技术提供从对现有 IT 环境的全面评估到全自动转换等各种能力。http://www.ateras.com

消息来源:ATER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