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ERAS 宣布面向大众推出 eavRPM(TM) 快速程序更新工具

2009-05-13 05:01 1740


将 COBOL 和 Natural 应用程序更新为 C# 和 Java 应用程序

达拉斯2009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针对传统系统移植和更新的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ATERAS 今天宣布,该公司面向大众发布用于快速程序更新的 eavRPM(TM)。主机分析人员以及开发人员无需具备任何 C# 或 Java 方面的知识,即可将 COBOL 或 Natural 应用程序创建为定制化、强大、注解清晰的 C# 或 Java 应用程序。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60511/DATH001LOGO )

eavRPM 旨在简化更新流程,使现有的主机编程人员能够通过使用方便的图形用户界面来创建最新的 .NET 和 Java 应用程序。该工具利用现有的主机应用程序作为规格和代码基础,以此来创建新的网络应用程序。实际上,eavRPM 用户只需了解应用程序的工作方式,并对当前的 COBOL 或 Natural 语言有大致的了解。这是因为 eavRPM 支持对主机屏幕以及 COBOL 或 Natural 代码行的截取,并能够快速、轻松地将屏幕和所需要的业务规则粘贴至新的网络应用程序中。只需数小时,COBOL 或 Natural 开发人员即可完成一个模拟整个主机应用程序的处理过程的 C# 或 Java 网站。

因此便有了以现有主机应用程序功能、业务规则与流程为基础的网络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非常适用于强大的、无国界限制的网络,它们可处理存储在 Microsoft SQL Server、Oracle 或 DB2 中的数据。产生的 .NET 应用程序充分利用 Microsoft 软件栈 (Windows、Visual Studio、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Team Foundation Server 等),并通过 HTML、AJAX、ASPX、ADO.NET 和 C# 的使用充分发挥面向对象的应用程序的特性。而产生的 Java 应用程序充分利用 Java 语言以及 JSP/Struts、AJAX、Tomcat/JBoss 和 Hibernate/ JDBC 的先进功能。由于 eavRPM 生成由 C# 和 Java 代码编写的解决方案,因此所有应用程序直接从 eavRPM 传送至 Visual Studio 或你的 Java 集成开发环境 (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IDE)。

通过 eavRPM,可轻松实现功能的变更,包括向任何页面或栏添加文字、下拉菜单、复选框、单选按钮、网格视图 (gridview)、图形或图标。现有的主机屏幕可轻松分隔或与其他屏幕合并,从而改变或更新创建的应用程序的外观与感觉。新的网络应用程序可实现快速开发,无需重新分配人手或耗费数月的时间为新应用程序开发规格。ATERAS 的 eavRPM 解决方案不包含系统级软件,没有“黑盒子”处理,也不沿用主机命令。一旦新应用程序用于生产,即无需支付额外的 ATERAS 授权费,因为今后所有的维护工作均使用 Visual Studio 或 Java IDE 完成。

ATERAS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Scott Miller 表示:“eavRPM 是专为在简化更新流程的同时缩短时间并降低成本而设计的。这种工具让你现有的编程人员能够利用改变主机传统应用程序的直观图形用户界面来创建最新的网络应用程序。”

ATERAS 简介

26年来,ATERAS 一直在为全球企业提供支持,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工具与服务,帮助他们将传统系统更新和移植至最新的 IT 环境。正在申请专利的自动化技术包括用于转换的 DB-Shuttle(TM) 技术和用于快速程序更新的 eavRPM(TM) 技术。应用组合管理 (APM) 解决方案包括对现有 IT 环境、企业现场扩张、COBOL 和 Natural 工作台以及自动化文件编制的全面评估。网址: http://www.ateras.com 。联系人:销售与推广副总裁 Anna Stamatelatos,电话:469.385.7236,电邮:annas@ateras.com 。

消息来源:ATER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