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fy 选择 ATERAS 和 Alchemy Solutions 将州立机构主机系统迁移至 .NET Framework

2010-07-12 14:58 6084

更新工作包括将 COBOL 和 Natural/ADABAS 系统迁移至 C# 和 SQL Server

华盛顿2010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TERAS 和 Alchemy Solutions 今天宣布,两家公司的既有设施迁移和更新技术已经被 Unify 选中,用于一家大型州立府机构的重要迁移项目(20多项业务关键型应用)。根据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Microsoft Worldwide Partner Conference) 上公布的一份合同,Unify 将采用来自 ATERAS 和 Alchemy Solutions 的技术,将那家州立机构的 COBOL 和 Natural/ADABAS 应用迁移至微软 (Microsoft) 的 C# 和 SQL Server 平台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60511/DATH001LOGO )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60511/DATH001LOGO )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712/DA32618LOGO )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712/DA32618LOGO )

此次转换是这家州立机构致力于降低许可证费、控制主机成本和提高生产率的整体工作的一部分。此次转换将通过降低主机 MIPS 和将一些应用重新托管至微软 .NET 框架而部分实现。

Unify 是应用开发、数据管理和迁移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通过更新既有系统并将其迁移至最新的 IT 环境,ATERAS 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Alchemy Solutions 提供帮助组织机构将既有应用与最新微软 Windows 技术进行整合的技术。

Software AG 的旗舰产品 Natural/ADABAS 是较早商用的数据库产品之一。ADABAS 最初于1970年发布用于 IBM 主机系统,如今广泛应用于其他系统,包括 OpenVMS、UNIX、Linux 和 Windows。许多组织机构如今希望将基于 ADABAS 的应用更新至当代平台。

除了主机作业控制语言 (JCL) 支持外,ATERAS 和 Alchemy Solution 面向 COBOL 和 Natural/ADABAS 的更新组合在 Microsoft Application Platform 中将自动化数据库迁移和自动化应用语言转换独特地融合到一起。

微软企业平台更新部总监 Bob Ellsworth 表示:“采用主机服务器的组织机构正迁移至 Windows Application Platform,以便更有效地满足他们的业务要求和大幅降低成本。将 Natural 应用转化为 C# 以及将数据从 ADABAS 迁移至微软 SQL Server 2008 R2 的能力提供了一套具有成本效益的动态替代解决方案。”

Unify 利用企业本身的应用迁移专长以及与同类较佳企业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帮助组织机构更新现有应用并使他们在现有应用的投资较大化。Unify 业务开发部副总裁 Steve Soren 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 ATERAS 和 Alchemy 是因为他们能够将复杂主机系统更新至 .NET 解决方案。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提供一个独特解决方案,将 COBOL 和 Natural/ADABAS 更新至 .NET Framework。”

ATERAS 采用 DB-Shuttle(TM) 自动化技术进行数据库、数据和应用向 .NET Framework 的评估和转换。ADABAS 数据库转换为 SQL Server,而 COBOL 和 Natural 应用可以转换为用于 .NET 或 C# 的 NetCOBOL。ATERAS 自动解决方案优化业务关键型应用的值,同时通过及时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降低主机迁移的风险。经过转换后,一个功能相同的系统变孕育而生了,不会产生与 Software AG 相关的许可证费用。

Alchemy Solutions 的 NeoBatch(R) 为在 Windows .NET 环境中管理和执行作业控制语言提供一个环境。NeoBatch 使得迁移主机 COBOL 和 Natural 批量作业至面向 .NET 或 C# 的 NetCOBOL 成为可能。迁移之后,平台将具有更高的经济性和性能。这种迁移可以显著节省 IT 预算,释放主机 MIPS 用于其它应用,是从主机完整迁移的一部分。

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Alchemy Solutions 设在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7月12日至15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745号展位,或者访问公司网站。

ATERAS 简介

27年来,ATERAS 一直在为全球企业提供支持,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工具与服务,帮助他们将传统系统更新和移植至最新的 IT 环境。正在申请专利的自动化技术包括用于转换的 DB-Shuttle(TM) 技术和用于快速程序更新的 eavRPM(TM) 技术。应用组合管理 (APM) 解决方案包括对现有 IT 环境、企业现场扩张、COBOL 和 Natural 工作台以及自动化文件编制的全面评估。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ateras.com 。

ATERAS、DB-Shuttle、eavRPM 是 ATERAS (http://www.ateras.com ) 的注册商标。

Alchemy Solutions 简介

Alchemy Solutions 是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其解决方案帮助组织结构将既有应用与 Visual Studio 和 .NET Framework 等最新微软 Windows 技术进行整合。通过将应用和数据从昂贵的主机平台迁移至具有成本效益的 Windows 环境,该公司的技术能够实现显著的成本节约。Alchemy Solutions 套件让任务关键型 CICS 和批量应用能够在微软 .NET 环境中实现更新。Alchemy Solutions, Inc. 是一家未公开上市的公司,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本德。

NetCOBOL 是富士通公司 (Fujitsu Ltd.)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Alchemy Solutions、NeoKicks、NeoBatch、NeoSort 和 NeoData 是 Alchemy Solutions, Inc. 在美国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媒体联系人:

ATERAS:

Anna Stamatelatos

电话:+1-469-385-7236

电邮:annas@ateras.com

Alchemy:

Edward Bride

电话:+1-413-442-7718

电邮:ed.bride@rivercalm.com

消息来源:ATER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