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致达宣布收购Jordans Group

瑞致达
2016-12-21 18:19 6351
瑞致达,全球领先的公司注册成立、信托、受信及基金行政管理服务的企业服务供应商,宣布从Jordans Group(Jordans)的现任股东The West of England Trust Limited收购Jordans。

香港2016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瑞致达,全球领先的公司注册成立、信托、受信及基金行政管理服务的企业服务供应商,宣布从 Jordans Group(Jordans)的现任股东 The West of England Trust Limited 收购 Jordans。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11/748772

Jordans 于1863年成立,由 Jordans Limited,Jordans (Scotland) Limited,Jordans Corporate Law Limited 及 Jordans Trust Company Limited 四家公司组成。其总部位于英国的布里斯托,是全球160名员工中的大部分人的所在之处。公司并于爱丁堡、伦敦、英属维尔京群岛、塞浦路斯、塞舌尔和香港设有办事处。Jordans 是著名的领先英国公司成立服务供应商,还提供企业和商业法律上的专业知识以及合规服务。

对于收购事宜,瑞致达集团董事总经理 Jonathon Clifton 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非常欣赏 Jordans 的业務,并對是次收购机会感到兴奋不已。这不仅有助于进一步扩大我们的服务,我们在英国的足迹也随着团队规模增加一倍而增大。我们欢迎 Jordans 加入我们的跨国团队,并十分期待与他们经验丰富和与众不同的律师、会计师、信托经理、数据分析专家及公司成立代理团队合作。”

Richard Templeton,The West of England Trust Limited 主席补充道:“我们很高兴已与瑞致达达成协议。瑞致达的足迹遍布全球,对于 Jordans 成为瑞致达的一份子,确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发展。是次收购将提供大量的扩展机会,同时继续專注發展 Jordans 的优势: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及与客户一起合作以确保他们获得所需的专业见解及支援。这是 Jordans 的里程碑;我们感谢管理团队和員工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奉献,並祝愿他们在未來的新发展中一切顺利。”

消息来源:瑞致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