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致达收购optegra扩张其在德国的业务

瑞致达集团
2017-04-03 15:00 5661
瑞致达,全球领先的跨国公司、信托、受信、私人办公室和基金行政管理服务的企业服务供应商之一,已宣布收购 optegra,一家位于德国专门提供审计、税务咨询、法律咨询、管理咨询服务的专业公司。

香港2017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瑞致达,全球领先的跨国公司、信托、受信、私人办公室和基金行政管理服务的企业服务供应商之一,已宣布收购 optegra,一家位于德国专门提供审计、税务咨询、法律咨询、管理咨询服务的专业公司。

generated by system

optegra 在科隆、汉堡和慕尼黑均设有办事处,拥有120名专业人员,为汽车、信息技术、电信、医疗保健、私募股权、房地产、可再生能源和工程等产业的客户提供服务。他们的专业知识使 optegra 能够提供有关金融和监管服务、交易支援、薪金核算、税务咨询和管理以及创业支援方面的专门解决方案。optegra 的合作伙伴在收购完成后均会留任,以巩固瑞致达在德国的服务范围,包括为另类投资基金和另类投资管理人提供审计和基金管理服务。

谈及此次收购,瑞致达的企业和私人客户部董事总经理,Arjan Schaapman 称,“optegra 对瑞致达来说并不陌生。作为瑞致达联盟于德国的合作伙伴,我们与他们密切共事了多年。现在为他们正式加入瑞致达家族感到兴奋不已。通过此次收购,我们希望弥合目前在国际扩展市场上现有服务供应商的差距。此外,鉴于他们在德国基金管理业务中的有利地位,我们获得了与瑞致达现有基金管理平台合作的独特地位和重要机遇。同时,此次收购亦见证着瑞致达在欧洲大陆较大的经济体-- 德国--的业务扩张,是一项进一步扩张国际市场足迹的战略举措。我们欢迎 optegra 加入我们的跨国团队,真的很期待与他们合作,来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

optegra 的董事总经理 Antoinette Hiebeler-Hasner 补充道,“能加入瑞致达我们感到无比兴奋。凭借瑞致达的全球网络,我们能将覆盖范围扩展至德国以外的亚洲和其他重要市场,使我们的客户能受益于该地区经验丰富的实地支援。我们期待加入瑞致达家族。”

消息来源:瑞致达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