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致达收购Canyon CTS以加强资本市场业务

瑞致达集团
2018-03-20 21:21 4558
瑞致达,全球领先的公司成立、信托、受信、私人办公室和基金行政管理等供应商之一,宣布已收购Canyon CTS (“Canyon”)。Canyon是资本市场企业服务及信托业务的专业供应商,总部设于爱尔兰香侬,并于都柏林及纽约设有办事处。

香港2018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瑞致达,全球领先的公司成立、信托、受信、私人办公室和基金行政管理等供应商之一,宣布已收购Canyon CTS (“Canyon”)。Canyon是资本市场企业服务及信托业务的专业供应商,总部设于爱尔兰香侬,并于都柏林及纽约设有办事处。随着上月已收购总部设于都柏林的Squires Gilbride,以及去年宣布收购德意志银行环球交易银行业务部门的企业服务业务,该业务覆盖全球8个司法管辖区,包括爱尔兰;瑞致达是次收购Canyon大大巩固其在爱尔兰业务的网络。

Canyon专为结构性金融交易提供企业和信托服务;如包含资产支撑证券(“ABS”)交易在内的飞机租赁产业的企业重组支援和服务。最近便已有三份含资产支撑证券的飞机租赁合同任命Canyon为管理代理。

Canyon于2014年末成立,团队现已发展为32人。而团队在加入瑞致达旗下将保持不变,并由现任董事总经理Andrew Ryan将继续领导其业务。

瑞致达首席执行官高福德在评论此次收购时道:“经验丰富的Canyon团队在短时间内已为自己建立了卓越的声誉,业务发展迅速。在此期间,瑞致达与他们的业务建立了牢固的关系。我们看到了爱尔兰在资本市场领域的重要性,特别在飞机租赁范畴。通过此次收购可扩阔我们在爱尔兰的覆盖点,从而扩展我们的客户服务。我们欢迎Andrew Ryan和他的团队加入瑞致达集团。“

Canyon董事总经理Andrew Ryan补充道:“在此短短时间内,我们的市场占有率已大幅飙升,在飞机租赁市场树立了稳固地位。我们很高兴加入瑞致达,他们在荷兰和卢森堡等国家的成熟业务将有利于我们为客户提供服务及当地支援。随着我们与瑞致达合作拓展服务和专业知识,此次收购为整个Canyon团队奠下稳健的基石。“

消息来源:瑞致达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