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致达收购新加坡公司Intro International

瑞致达
2016-07-04 21:49 8903
瑞致达(Vistra)欣然宣布收购新加坡企业服务提供商Intro International。

新加坡2016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瑞致达 (Vistra) 欣然宣布收购新加坡企业服务提供商Intro International。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11/748772

Intro International 是新加坡企业服务行业中的专业服务公司,主要提供企业文秘、会计和税务合规服务。该公司拥有众多国际客户,其中许多是期望在新加坡建立业务的英国和澳大利亚贸易公司。瑞致达收购Intro International 与其专注由对外直接投资 (FDI) 驱动的国际拓展服务的战略十分吻合,而且与其过去12个月里在这一领域进行的其它收购活动相一致。

Intro International 董事总经理、创始人邓肯-梅林 (Duncan Merrin) 评论说:“我很高兴完成这项交易,而且非常期待未来能够与瑞致达集团一起开展工作。近年来,我们公司发展得不错,这表明我们致力于业务发展,也说明我们的团队十分注重客户服务。此次与瑞致达合并将能让我们通过与该集团专注国际拓展服专务的团队一起工作,利用其更为广阔的网络。”

瑞致达首席执行官高福德 (Martin Crawford) 表示:“收购 Intro International 十分符合我们集团的战略重心,特别是与我们的国际拓展服务部门相契合。Intro International 的管理层富有经验,对所在领域有着深层次的了解,这些将成为我们国际团队的重要资产,并将推动改善我们在新加坡所提供的服务。”

瑞致达新加坡董事总经理克里斯-伯顿 (Chris Burton) 则表示:“这项收购交易不仅能够加强我们的市场影响力,Intro International 与众多贸易机构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还能帮助我们发掘新的客户群体,这将使我们的业务在新加坡以外的地区得到更多的业务转介。”

邓肯-梅林和雅蒂-梅林 (Yati Merrin) 将继续留任,邓肯在过渡期结束后将担任瑞致达的顾问。Intro International 现任总监格雷厄姆-哈克尼斯 (Graham Harkness) 则将出任瑞致达新加坡国际拓展服务负责人,负责瑞致达在这一地区的业务发展工作。

消息来源:瑞致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