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致达收购德意志银行企业服务业务

瑞致达集团
2017-09-14 21:22 6169
瑞致达,全球领先的企业服务供应商之一今天宣布已达成最终协议,收购德意志银行环球交易银行业务部门的企业服务业务。

香港2017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瑞致达,全球领先的企业服务供应商之一今天宣布已达成最终协议,收购德意志银行环球交易银行业务部门的企业服务业务。 “企业服务” 旨在为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和企业提供特殊目的实体和资产控股公司的管理及行政服务。该银行业务专长于管理结构如:

generated by system

  •  结构性金融交易(担保贷款凭证 (CLO) ,担保债务凭证 (CDO) ,证券,抵押担保证券);
  •  飞机租赁;
  •  商业房地产控股;和
  •  投资基金(以私募股权和房地产为主)。

该银行业务部门在英国,爱尔兰,卢森堡,荷兰,泽西岛,毛里求斯,开曼群岛和美国经营,并于全球拥有139名员工。该项交易须获经监管部门批准。

此交易预计在2018年上半年结束,届时将协助瑞致达继续扩展其渐进式增长轨迹。此收购不但能加强瑞致达的国际网络,更进一步为现有的司法管辖区扩大其规模和提供更多专业知识。各德意志银行的企业服务员工将有机会携手合作,以支持和发展作为此次收购的核心价值--客户关系。协议条款有待披露。

瑞致达集团另类投资部门董事总经理Onno Bouwmeister在谈及收购事宜时表示:“这次收购标志着瑞致达另一增长的重要一步,扩大我们在欧洲,开曼群岛和毛里求斯现有七个所在地的业务。此外,有鉴于即将开展的‘脱欧’流程,以及毛里求斯在进行大量高质量标准的后勤行政活动的附加功能,使我们在爱尔兰这重要战略司法管辖区上更占一席之地。此资本市场领域的额外专长将对我们另类投资部门产生重大影响,为新员工和客户带来更多机遇。我们期待在迄今已取得的成就基础上共同努力,引领瑞致达迈向更高的成就。”

德意志银行环球交易银行信托和代理服务负责人Jose Sicilia表示:“我们此交易的主要目标是为我们的企业服务客户寻找合作伙伴,以继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为我们的员工挑选更专业的企业服务供应商。这将使我们能将重点放在现有屡获殊荣的证券服务业务上。相信我们已与瑞致达共同达成了此目标。”

消息来源:瑞致达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