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纳哥欢迎新的瑞致达办公室和瑞致达私人办公室的成立

瑞致达集团
2017-02-22 18:36 4707
瑞致达宣布收购位于摩纳哥的私人财富规划顾问供应商 Podium SAM。完成收购后,Podium SAM 将重新命名为瑞致达私人办公室 SAM。此外,瑞致达摩纳哥的公司服务 SAM 已被纳入为当地的公司管理人,并在摩纳哥获得相关认可的许可证。

香港2017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瑞致达,国际首屈一指的全球公司注册、信托、受信和基金行政管理服务供应商之一,宣布收购 Podium SAM,一家位于摩纳哥的私人财富规划顾问供应商。完成收购后,Podium SAM 将重新命名为瑞致达私人办公室 SAM。此外,瑞致达摩纳哥的公司服务 SAM 已被纳入为当地的公司管理人,并在摩纳哥获得相关认可的许可证,为高净值资产人士家族建立并管理其信托,公司和私人基金的架构。

generated by system

此次收购见证着瑞致达于摩纳哥的业务扩充,以及进一步扩大其于国际市场的足迹。Podium 创始人 Maurizio Cohen 欢迎此次瑞致达扩展至摩纳哥并说道:
“摩纳哥将积极发展成为欧洲重要的财富规划中心。瑞致达的加入可为摩纳哥带来高增值技能和对全球前景的经验。”

在此次收购的同时,瑞致达亦宣布成立瑞致达私人办公室”(VPO),一家致力为那些将商业和财富彼此连接、并在多个国家居住和经营的国际家族提供创新服务的机构。客户将可跟随其意愿从自身的家族办公室获得的全面服务的支援。在摩纳哥的所有主要地区,瑞致达均配备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为客户他们的私人和业务需求持续提供解决方案。 

对于新的瑞致达办公室和瑞致达私人办公室的成立,瑞致达首席执行官高德福说道:
“基于我们的多年好友 Michael Woolf(摩纳哥信托和企业服务部门的老前辈)的推动,我们很高兴加入了 Maurizio 和他的团队,扩大我们在摩纳哥的业务,并将其视作为我们私人客户实践的一个关键地区。该地区的多元化增长目标是对给矛高净值人士服务以外的一个关键策略。我们已作好准备,来协助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更好地了解摩纳哥如何能为其活动基地带来效益。”

瑞致达私人办公室董事 Julius Bozzino 补充说:
“我们聆听客户的意见,并为那些将财富和商业利益互相连接、眼光独到的企业家和家族成立了瑞致达私人办公室。他们在实施其商业策略和财富保值目标过程中有许多需求,我们很高兴能够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全球服务,以帮助他们实现这些目标。”

消息来源:瑞致达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