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顶吉金亨俊院长“非切眼神矫正”案例手术直播秀顺利举行

武汉顶吉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2016-12-19 09:19 7817
12月18日,经过短短半月的双眼皮免费征集活动后,被 医疗美容直播秀第二期免费选中的样板案例模特“倩倩”成功做了手术。她是在来自全国的5000多个报名者中被韩国院长挑选出来的最终幸运者,获得了价值几万元的免费塑美机会。

武汉2016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12月18日,经过短短半月的双眼皮免费征集活动后,被医疗美容直播秀第二期免费选中的样板案例模特“倩倩”成功做了手术。她是在来自全国的5000多个报名者中被韩国院长挑选出来的最终幸运者,获得了价值几万元的免费塑美机会。

本期免费眼模倩倩和她的专家金亨俊院长
本期免费眼模倩倩和她的专家金亨俊院长

“倩倩”于12月18日上午10:00进行顶吉独有的“非切眼神矫正”手术,该手术方式不是传统的“切开、埋线、韩式三点”,而是顶吉独有的专利技术。为了作为案例,倩倩有幸选中,踏上“有神”、“明亮”、“会说话”的双眼蜕变过程,她的术后效果将于12月28日与大家分享,届时全国的爱美者们可以通过网易,韩国顶吉官方微信、官网、微博,以及映客网红主播等全程观看直播,了解从征集、专家面诊、手术到手术后的效果全过程。

本期是自直播秀开播以来的第二期免费征集活动,本期征集免费名额获得者“倩倩”是一位来湖北武汉的舞者,多才多艺,笑容甜美,就差有神的双眼皮了。今年25岁,大学本科毕业,专业舞蹈老师。她成为韩国顶吉整形医院启动“案例战略”直播秀以来第二个免费获得塑美机会的幸运儿。

这位自称活泼开朗、直爽 、爱笑有正义感的时尚女孩,坦言目前这种活动大多是为了搏眼球、赚噱头、暗箱操作、内定的多多,自己报名时根本不抱任何希望,只是试试看,没想到碰上了真正想做口碑树形象的韩国顶吉整形,没想到真正遇到了以公平公正公开征集的直播秀平台,结果梦想成真。按照她的说法是“连做梦都有点怀疑”了

见证美,就现

除了免费名额外,本期活动的参与者都有意想不到的优惠,同期被选出来的还有另外19名幸运者,其中获得A类的征集者4人,分别享受2~4折的超低活动优惠政策;获得B类的征集者6人,分别享受4~5折的超低活动优惠政策;获得C类的征集者9人,分别享受5~8折的超低活动优惠政策。

不分年龄,各行各业

这19名顾客来自各行各业,年龄较小的18岁,较大的39岁,有的是在读学生,有的是高级白领,有的是五星级酒店的老板。

先看案例,在做整形,观摩有礼

韩国顶吉医疗美容直播秀在手术日和术后分享日,长期招募观摩团观摩手术过程和术后效果情况,完全向求美者开放,对于想进一步了解韩国顶吉专家、技术术后效果的朋友们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下期的“双心形自体脂肪V脸填充”将于2017年1月14日举行由韩国自体脂肪和吸脂塑形专家金度亨院长亲自手术。

医疗美容直播秀,中国首个最真实、较公平公正的医美选秀节目,韩国《Let美人》的中国版,手术专家全部来自韩国《Let美人》的技术团队,包括全熔焄代表院长、金亨俊代表院长、金度亨代表院长等。本期手术由韩国顶吉整形代表院长、韩国顶吉武汉分院代表院长、韩国《Let美人》技术指导金亨俊亲自手术,下期活动将在1月14日举行

第三期《整形直播秀》征集项目 -- “双心形自体脂肪V脸填充”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2017年1月12日止。

您可以通过微信、电话、官方网站等多种形式参与报名参与

消息来源:武汉顶吉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