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首个医美时尚节目“整形直播秀”即将开播

武汉顶吉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2016-11-17 10:20 10438

武汉2016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国内首个以“整形直播”为核心和看点的医美时尚节目已于11月14日启动,并将于11月27日在武汉耀目登场。节目将通过网易直播、映客直播、网络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直播和分享变美全过程,一场华丽的美丽蜕变时尚盛宴即将开场。

国内首个“整形直播秀”即将开播
国内首个“整形直播秀”即将开播

该活动由有名的韩国整形医院 -- 顶吉整形武汉分院主办,由韩国总院的代表院长和专家团组成,专门为有一定美丽缺陷、却又不能承担医疗美容费用的爱美女士建立的免费平台,具有很强的公益性,凡是选上的案例全部免费,包括专家费、手术费、医药费等。这档节目可以说是韩国《Let美人》的中国版。

说到韩国的《Let美人》大家并不陌生,尤其是对医疗美容行业比较感兴趣的爱美女士来说更是耳熟能详,经其塑造的“美女”常会震撼医美界,手术案例更是成为医美界竞相学习的榜样。《Let美人》背后是韩国整形业界的翘楚,技术非凡,如全熔焄院长、金亨俊院长、金度亨专家等,而他们也将加盟“整形直播秀”并亲自操刀。

该直播活动是以“整形+秀”为出发点,将严肃、紧张变成时尚、轻松的事情,讲述真正的医疗美容过程,向公众揭晓医美行业的真相。“整形直播秀”预计每月会有一例案例直播,另会在直播结束后的七天内举办案例分享会,展示术后的靓丽蜕变,分享手术者的心得。

消息来源:武汉顶吉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