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度亨院长韩国吸脂填充国宝级专家将来华送美

武汉顶吉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2016-12-26 10:51 8949
2017年1月11日到1月15日,韩国吸脂和自体脂肪填充大师金度亨院长,将到韩国顶吉医疗美容医院武汉分院坐诊。将给国内求美者们带来自体脂肪填充和双S塑身定型送美。

武汉2016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11日到1月15日,韩国吸脂和自体脂肪填充大师金度亨院长,将到韩国顶吉医疗美容医院武汉分院坐诊。将给国内求美者们带来自体脂肪填充和双S塑身定型送美。

金度亨,韩国自体脂肪填充及吸脂塑形国宝级专家
金度亨,韩国自体脂肪填充及吸脂塑形国宝级专家

 

此次来华,金度亨院长将作为自体脂肪V脸填充专家,参加韩国顶吉武汉分院的“医疗美容直播秀”活动。“医疗美容直播秀”是韩国顶吉在国内定期举办的医美尚节目,每月举办。本期主题为“自体脂肪V脸填充”,本期医美专家邀请韩国医美界国宝专家金度亨院长,他将在1月12日亲自挑选案例模特,亲自做手术,将打造完美的样板案例呈现给大家,使大家真实见证专家技术和实力,使大家亲眼见证韩国顶吉医院武汉分院技术和实力,从而了解顶吉,信赖顶吉。

在韩国,长期以来都有一个不成文的求美指导,看哪个医院好不好,不是看他的装修如何,看专家技术好不好,也不是看他的介绍有多牛,而是看他们的案例,看他们真实的案例如何。韩国人认为,案例是选择整形医院的唯一指导,所以在韩国,好医院好专家,是用案例堆出来的,就看案例。韩国顶吉武汉分院,也是国内首个真正推崇案例至上的医院,一个好的案例,比请大牌明星美女走走过场有用的多了

权威,金度亨院长享有极高声誉。

说到韩国顶吉武汉分院,就不得不提及大名鼎鼎的院长金度亨。

毕业于韩国庆熙大学医科大学的金度亨技艺精湛,其履历也堪称豪华:庆熙医疗院医疗美容外科专家;庆熙医疗院医疗美容外科副教授;前高兰德医疗美容外科院长;前美丽国度医疗美容外科皮肤科院长……其地位之高,令人折服。如今,他更是成为了韩国医美界的领导人物之一。

另外,金度亨还是自体脂肪和吸脂领域的全球权威专家,长期致力于女性朋友们的瘦身塑形。他的自体脂肪填充和720度吸脂在韩国受到明星和贵族人士的广泛追捧,每个月的手术都排得相当满,所以一般需要提前两个月进行预约。

他还在中国具有由卫生部颁发的《外国专家中国行医许可证》。国内有很多所谓的韩国医疗美容专家,但真正持有许可证的不多。

金度亨在韩国为成千上万的明星和贵族们,做了很多全脸肢体脂肪填充和吸脂瘦身减肥,丰富的经验使得金度亨院长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

消息来源:武汉顶吉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