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港股新版闪亮上线

2008-12-11 18:39 4262

北京2008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网易港股 ( http://money.163.com/hkstock ) 新版闪亮上线。新版改变了业内常用的海量设计思路,突出精品路线 -- 960宽屏设计、清晰的内容架构、简洁爽朗的线条等等,以更好地结合读者的阅读需求,创造更好的阅读体验。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概括而言,网易港股新版具有三大特点:

1. 打造“较使用的港股频道”:网易港股新版废止追求海量的版式,完善了内容架构,使内容展现清晰而实用,全力打造“较使用的港股频道”,为读者提供较好较快的新闻,较使用最具参考价值的分析、数据是港股频道的宗旨。为了让读者较快掌握机构投资者的内幕交易以及大行的最新动向,港股频道还增加了机构增减持和大行评级栏目,加上港股专家专栏,更好的凸显了投资导向功能。

2. 架构清晰,栏目设计更加合理:新版设计根据读者的阅读习惯和内容属性,将焦点区分成左中右三栏,按照“资讯-深度-工具”依次展开,摆脱了现有港股页面繁杂的缺陷。网友既可循序渐进,也可各取所需。清爽的页面,精致的设计,为网友提供愉悦、顺畅的阅读快感。同时在栏目的设计上,更加合理,增加了以往没有的窝轮资讯,加重了市场分析和公司新闻报道的呈现力度。

3. 强大的数据+及时的市况播报:由于内地所有网站获得的港股行情数据都有15分钟的延迟,为了给网友能时刻掌握最新行情动态,港股频道在强大的行情系统支持下,增加了即时市概栏目。

对于网易港股频道有任何疑问或建议,欢迎进入主编留言信箱:http://post.news.163.com/msg/zhubian_finance.jsp ,或者拨打频道热线电话:

020-85105357。

消息来源:网易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