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凤凰网股票频道改版九大特色功能:专业让投资更简单

凤凰网
2013-11-05 15:00 5307
凤凰网股票频道酝酿一年的首页改版终于在11月4日18时58分正式上线,将为网友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本次2013年新改版,凤凰证券频道正式更名凤凰股票频道,名称上的更改也凸显凤凰股票自身定位的改变。

北京2013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凤凰网股票频道酝酿一年的首页改版终于在11月4日18时58分正式上线,将为网友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点击进入凤凰股票新版首页>>>

凤凰股票首页自2011年1月改版以来,一直在致力于优化频道内容和提升用户体验。本次2013年新改版,凤凰证券频道正式更名凤凰股票频道,名称上的更改也凸显凤凰股票自身定位的改变,我们更专注于做股票投资者服务。

“专业能让投资更简单”,新版首页继承了此前凤凰股票新闻资讯快速全面、投资工具丰富便捷等优势;同时对版面结构、视觉元素进行了大胆的改进(改为左侧阅读的主路径)。

力求为网友提供较快捷的行情信息、有价值的新闻资讯、独到的数据分析、齐全面的公司资料;并将这些信息流进行更合理的整合配对,让网友真正享受到投资理财的乐趣。

为了方便您能尽快习惯新版凤凰股票频道首页,特将主要页面变化及新增功能做介绍:

一、页面变化三大特点:

1、 页面为左侧资讯区,右侧为行情数据+精品栏目区;从上到下分五大内容类别:头屏区、市场分析区、研报区、新股数据区、海外市场(港股、美股);

2、 强化资讯和数据的结合,大幅增加数据解读类文章;行情区域大幅增加异动股消息提醒;

3、 突出新闻资讯的时间概念,形成信息流,让页面真正“动”起来。

二、九大新增特色功能介绍:

1、专家在线功能

专家在线功能
专家在线功能

说明:炒股被套很苦恼,不如来凤凰问专家;多名资深专家在线答疑A股港股,同时免费诊股。

2、炒股大赛高手榜功能

炒股大赛高手榜功能
炒股大赛高手榜功能

说明:炒股大赛高手榜成为追踪股神的利器,及时关注炒股高手买卖动向。

3、 分析师荐股收益榜统计

分析师荐股收益榜统计
分析师荐股收益榜统计

说明:哪位分析师推荐股票最靠谱?经凤凰股票频道独家统计分析后,将会告诉您答案。

4、创新板块行情展示功能

创新板块行情展示功能
创新板块行情展示功能

说明:创新的板块行情展示方式,与盘面快讯、研报、主力数据等完美打通,成为投资决策辅助利器。

5、异动股匹配最新消息功能

异动股匹配最新消息功能
异动股匹配最新消息功能

说明:“股票涨幅榜”匹配“最新消息”,力求第一时间告诉您刺激股票大涨的相关消息。

6、最热板块资金流向全景图

最热板块资金流向全景图
最热板块资金流向全景图

说明:当日最热板块的资金流向全景图,最热行业研究报告早知道。

7、两融、大宗交易数据掘金

两融、大宗交易数据掘金
两融、大宗交易数据掘金

说明:真实机构大单买啥卖啥?融资买入和大宗买入排行榜可指点迷津,告诉您主力机构热捧股。

8、凤凰网独家解盘

凤凰网独家解盘
凤凰网独家解盘

说明:凤凰网独家解盘快讯,聚焦板块、个股异动,把握转瞬即逝的投资时机。

9、公司要闻配合股价异动展现

公司要闻配合股价异动展现
公司要闻配合股价异动展现

说明:正负面公司新闻影响股价几何?凤凰股票利用较新技术方法“第一时间”告诉你。

消息来源:凤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