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阅读 iPad1.3.3新版上线 打造国际化的时尚阅读

2011-08-31 15:04 3701

北京2011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30日消息:近日,网易阅读在移动阅读市场上频频发力,在推出网易阅读 Android 版不久,紧接又发布了 iPad 平台1.3.3全新版本。新版本继续坚持“优质内容,品质体验”的理念,在新增了一批有份量的新内容源同时,重新设计了内容分类,推出“网易阅读 -- 偏好”模式的聚合栏目,并对各项阅览体验也进行了新一轮的优化。其中特别是英文源的新添加,使得网易阅读呈现出了国际化风采。

新聚合内容栏目,个性定制你的阅读兴趣

为更加精准地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阅读需求,网易阅读启动了全新的内容分类方式,并在视觉上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中“官方推荐”推出“网易阅读 -- 偏好”系列,集百家之所长,将优质丰富的各分类内容汇集起来,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对阅读内容的喜好进行集中订阅。很大程度上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内容定制的需求。

iPad+网易阅读+外文内容,打造国际化阅读

本次网易阅读1.3.3版的较大突破点在于英文源的收录上,TIME、The New York、Foreign Policy、Slate、The Guardian、Wired 等主流英文内容源的收录,极大地满足了有英文阅读需求的高端读者的需要,网易阅读也就此呈现出了与众不同的睿智气质。这次收录只是个开始,以后将有更多丰富精彩的英文源内容收入到网易阅读中。

另外,在中文源的收入上网易阅读更是不遗余力,新版本中新增近60个中文内容源,涵盖了体育、新闻、汽车、文化、图片、音乐、电影、时尚、游戏等各个领域,将中国国家地理、风尚中国、solidot 科学、科学松鼠会、GoalHi 足球、UCD 大社区和 I 美股等等优质内容源一网打尽。多语种内容不断齐备和扩充,网易阅读在内容上真正做到了“本地化,国际范”。

多项细节优化  阅读华丽体验更升一级

网易阅读一直强调品质阅读的理念,在“品质”二字上下足功夫。新版本在功能体验上进行了多项升级,只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华丽的阅读体验。

网易阅读 iPad1.3.3启用了全新的反馈系统。新反馈系统的功能更为完善,用户可以依托此系统对网易阅读开发团队提问题、提建议、提交 Bug 或者表扬。全新反馈系统的启用,将网易阅读与读者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增强了产品开发团队与用户的互动,使得网易阅读能够时时听取用户意见。

新版网易阅读还优化了取消订阅的体验,这一优化使用户能够更为便捷地取消订阅内容;新版在图片查看上增加了浏览到最后一页图片时的弹性动画效果,使用户在查看图片时拥有了更为华丽的动态体验。

网易阅读在品质阅读的核心理念下,坚持内容和功能两条线并进的策略,内容更多,体验更优,散发出了迷人的国际化、时尚化的气息。新增英文内容源的收录不仅代表了网易阅读的国际化视野,更代表了对于品质阅读的不断追求。另外,网易阅读对用户声音的极大重视,用户对网易阅读的重望和热情反馈,这两方面的结合将为产品的进一步完善和升华注入较强的原动力。

网易阅读官方网站:http://yuedu.163.com/

网易阅读 iPad1.3.3 apple store 下载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21092396?mt=8

网易阅读 android market 下载链接: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netease.pris&feature=search_result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