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公开课新版TED上线:“有趣”、“优秀”

2012-12-17 16:15 13494
新版TED包括TED Studies、TED 10,以及TED Talks三大板块,这部分内容由TED官方授权网易公开课在中国进行传播。

北京2012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最有趣的演讲”、“优秀的思想”,这两者能不能结合?网易公开课告诉网友:可以。12月15日,网易公开课新版TED内容上线(TED链接:http://open.163.com/ted/ )。新版TED包括TED Studies、TED 10,以及TED Talks三大板块,这部分内容由TED官方授权网易公开课在中国进行传播。

TED是美国的一家私有非营利机构,该机构以它组织的TED大会著称,会议的宗旨是“用思想的力量来改变世界”。每年3月,TED大会在美国召集众多科学、设计、文学、音乐等领域的杰出人物,以演讲的形式分享他们关于技术、社会、人的思考和探索。TED演讲的特点是毫无繁杂冗长的专业讲座,观点响亮,开门见山,种类繁多,看法新颖。

在TED演讲里,有很多有趣、优秀的内容可以分享。比如,幸福的本质是什么?TED的心理学家认为幸福来源于快乐,人类学家则从爱情的角度阐释这一主题。而亚洲在21世纪是否会崛起、社会媒体如何改变历史、机器人是否正在征服人类、人类睡多久才会健康、如何游泳穿越北极、你是否中过英语的“毒”,这一个个或严肃或有趣的问题,都会有一群来自各个领域的杰出人物通过TED进行新颖有趣、发人深省的解答或思考。此次网易公开课引入的新版TED,将为用户带来一场有趣的思想盛宴。

网易公开课是网易于2010年推出的公益项目,旨在为中国用户带来优质的教育资源。网易公开课将国内外优秀的大学、论坛的课程和演讲,翻译或制作后免费提供给用户观看。截止至2012年12月,网易公开课拥有国际名校公开课、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TED、可汗学院四大类别共约9000集课程,有拥有iPhone、iPad、Android手机、Android平板四大移动客户端。2011年,网易公开课率先引入的TED视频,便已受到用户的热烈欢迎。此次网易公开课与TED进行了更深入的合作,将为中国互网网用户带来更多更新的优质内容。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