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动享智慧球拍惊艳问世 引领智慧运动新风尚

2016年8月15日,动享WIN系列智慧球拍惊艳问世。这是继动享WIN系列智慧手环重磅推出后,动享又一款极具颠覆性的智慧运动产品。动享WIN系列智慧球拍的问世,是智慧运动产品行业的一次重大科技革新。

中国杭州2016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15日,动享WIN系列智慧球拍惊艳问世。这是继动享WIN系列智慧手环重磅推出后,动享又一款极具颠覆性的智慧运动产品。动享WIN系列智慧球拍的问世,是智慧运动产品行业的一次重大科技革新。

动享WIN系列智慧球拍
动享WIN系列智慧球拍

随着里约奥运会的盛世开幕,体育行业关注热度居高不下。8月11日,羽毛球比赛正式开打,作为中国在奥运会上的传统强项,其赛事也引来众多关注。对于专业羽毛球运动员和爱好者而言,传统的羽毛球拍无法直观地看到技能的改变,智慧羽毛球拍成为一种新的进步力量而诞生。但智慧球拍质量参差不齐,有的看上去很好,却未必能带来预想的效果。而动享WIN系列智慧球拍取得了科技上的重大突破,实现了智慧球拍的重新定义!

智慧化芯片耀眼突破

科技上,动享WIN系列智慧球拍在内置芯片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其搭载3D全维动态智能芯片,采用先进的捷联惯导系统,868次/s采集频率,可达到全球较高采集精度93.6%,大大超过同类智能球拍产品。通过蓝牙4.0高效稳定连接动享网APP,迅速呈现数据,性能快人一拍!

人们只看到运动员球场上闪耀的瞬间,却没有看到他们背后的艰辛与努力。只有它知道,每一次练习,运动员打了多少个球,用了多大的力度,打球的角度又是怎样的,它记录了运动员所有的付出,并以极快的速度反馈到动享网APP上。快人一拍,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支持!

动享网APP强有力支撑

智慧芯片的数据采集会最终汇集到动享网APP的平台上,通过精密的大数据计算程序完成数据的分析及呈现。针对用户的运动数据,动享将通过一套完整的健康服务体系,为运动爱好者提供运动前后的健康评估及运动中的过程管理。你拥有的不仅仅是一支智慧球拍,你还将拥有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团队,为你的健康运动保驾护航。动享网APP上更有动享签约的冠军教练团队为球拍使用者定制全面的提升计划,预约明星教练亲身辅导,提升快人一拍!

打球是一件快乐的事,每个人天生也都爱分享,打球的乐趣可以通过APP轻松分享到朋友圈。球拍记录的运动数据连接APP后可以计入智能排行榜,获取排名。在APP上一键约战实力相近的球友,一较高下,尽享竞技的乐趣,精彩快人一拍!

高端碳纤维完美工艺

材质上,动享WIN系列智慧球拍采用高端碳纤维,拍框T30,拍杆T40,兼备高强度和高反弹性能,纤巧强韧。低风阻流体力学设计,使用更轻便,击球更畅快,带来如雷霆般击球快感。植入精心调整球拍的黄金平衡点,即使关闭3D全维动态智能芯片,其285mm的黄金平衡品质也远胜于普通球拍。300道考究工艺,只为你的运动更加畅快!

时代在进步,互联网+时代,融合科技和大数据的智慧产品层出不穷。人也在进步,打球者们都在不断追求球技的提升。动享WIN系列智慧球拍,旨在通过科技产品与大数据平台的高效联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人拍互动,为用户打造立体化运动体验。

消息来源:杭州动享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