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动享-YONEX羽林争霸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7-10-16 13:21 11104
10月15日,2017动享-YONEX·羽林争霸全国总决赛在动享运动中心杭州下城馆圆满落幕。

杭州2017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10月15日,2017动享-YONEX·羽林争霸全国总决赛在动享运动中心杭州下城馆圆满落幕。本届大赛由杭州动享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省体育局、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局指导支持,杭州市羽毛球协会提供竞赛支持,羽球专业装备商YONEX全程战略合作,羽毛球杂志、今日头条、网易体育、腾讯体育、浙江在线、钱江晚报、都市快报等提供媒体支持。

2017动享-YONEX·羽林争霸全国总决赛
2017动享-YONEX·羽林争霸全国总决赛

2017动享-YONEX·羽林争霸全国羽毛球赛战火遍及全国十六个城市,设置百万总奖金,吸引了一众业余羽球界的老牌劲旅参赛,是目前国内赛事奖金之最、水平较高的大型全民健身赛事。本届动享·羽林争霸全国总决赛还邀请到了羽联较高裁判长唯一华人李开荣先生莅临现场,浙江省羽毛球队总教练王小明先生、外战女王汪鑫女士以及中羽运动创始人贾凤波先生等嘉宾,新羽体育创始人朱文俊,前国手搜羽体育于小渝、林屿洁也现身助阵。

莅临嘉宾合影
莅临嘉宾合影

新赛制创新玩法  业余专业联手团战

本届动享·羽林争霸全国总决赛为十人制混合团体赛,男双、混双、男双(允许专业)、混双、男双,新赛制创新玩法,在汇集了众多业余界羽毛球精英之外,还有桑洋、郭澄、朱俊畅、田子傑、王斯杰、董伟杰等国家队或省队选手倾情参与,业余选手与职业选手联手团战,为本届动享·羽林争霸争夺总冠军的激烈战况弥漫上一层更浓重的硝烟味。

浙江银江队许峻峰
浙江银江队许峻峰

冠亚军争夺在浙江银江和宁波兴明液压两支老牌强队中展开。浙江银江队有许峻峰、李王晶尔、徐菲聆等一众十三届全运会冠军选手,也有王斯杰和董伟杰两位出色的专业选手加持。宁波兴明液压队同样阵容豪华,除了张伟和张稳两位中国队国家队员外,也有董琦、杨鹏飞、杨霖飞等精兵强将。

作为业余羽毛球队当中的佼佼者,两队对战已久,在各项业余赛事中也是屡屡交手,实力不分上下。强强相遇,两支队伍均严阵以待。最后,浙江银江还是以稳定的心态与出色的发挥,获得最终胜利,3比1拿下比赛,成为本届动享·羽林争霸全国总决赛冠军。亚军为宁波羽协兴明液压羽毛球俱乐部,季军为武汉新龙达羽毛球俱乐部,第四名为厦门中扬羽毛球俱乐部。

冠军 浙江银江羽毛球俱乐部
冠军 浙江银江羽毛球俱乐部

 

亚军 宁波羽协兴明液压羽毛球俱乐部
亚军 宁波羽协兴明液压羽毛球俱乐部

 

季军 武汉新龙达羽毛球俱乐部
季军 武汉新龙达羽毛球俱乐部

 

第四名 厦门中扬羽毛球俱乐部
第四名 厦门中扬羽毛球俱乐部

丰富趣味周边  较强娱乐观赛快感

借由先进的VR直播,让场外的观众也可以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赛体验。现场更有美女主播带领大家体验了动享·羽林争霸比赛的趣味周边活动,High clear VR羽毛球游戏、健身营养餐饮区、专业羽球拉伸区、彩虹鱼运动康复区等等。

除此以外,还有通过多画面、多维度和多镜头的直播2.0模式带领场外观众360度体验现场比赛,加上中国羽毛球解说界第一网红羽羿萌主薛升激情解说,真正意义上做到了与场内外观众同步观赛、共享精彩。

彩虹鱼运动损伤护理
彩虹鱼运动损伤护理

 

羽毛球VR游戏体验
羽毛球VR游戏体验

动享携手搜羽体育打造专业羽球培训院校

在本届动享·羽林争霸全国总决赛现场,在全体嘉宾及参赛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动享网总经理潘慧智先生宣布动享运动学院与搜羽体育在培训版块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羽毛球前国手/动享运动学院执行校长游昊、搜羽体育创始人于小渝和林屿洁携手亮相,借由合作双方丰富的体育版块资源与运营经验,两者将秉承资源共享、开拓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联手打造国内最具规模、最为专业的羽毛球培训院校。

动享运动学院携手搜羽体育打造羽毛球培训院校
动享运动学院携手搜羽体育打造羽毛球培训院校

至此,2017 动享·羽林争霸全国羽毛球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此,为生命中的坚持不懈和奋力拼搏欢呼,为全体运动员的精彩亮眼的表现庆贺

消息来源:动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