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动享网打造“琅琊榜”羽毛球精英赛事

全国总决赛1月8日开战
2016-12-16 09:00 8191
2016年12月11日,为期一个月的动享2016年度“琅琊榜”在安徽合肥打响了收官之战。至此,动享2016年度“琅琊榜”九城冠军榜正式出炉,各路高手摩拳擦掌,翘首以待“琅琊榜”全国总决赛的到来。

杭州2016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11日,为期一个月的动享2016年度“琅琊榜”在安徽合肥打响了收官之战。至此,动享2016年度“琅琊榜”九城冠军榜正式出炉,各路高手摩拳擦掌,翘首以待“琅琊榜”全国总决赛的到来。

动享琅琊榜
动享琅琊榜

奖金丰厚 力促全民健身

动享“琅琊榜”是杭州动享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目前国内炙手可热的全国性羽毛球精英赛事。动享“琅琊榜”悬赏50万总奖金,以动享网APP开放的一键式报名通道为基础,通过双打形式两两对战,经由场馆赛、城市赛及全国赛多层级比赛,重重递进,达到全民参与羽球运动、共享羽球盛典的目的。

近年来,随着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文体方面的享受型和发展型消费资料的需求出现了日益增长的趋势。2016年7月13日,国家体育总局发布《体育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要在坚持改革引领、市场主导、创新驱动和协调发展的基本原则下,实现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3万亿。按照《规划》发展,体育产业将从追求规模向提高质量和竞争力扩展,在未来必将迎来重大战略机遇。动享网作为一个提供专业的运动健康大数据服务的体育互联网公司,以国家体育战略为总纲领,围绕“全民参与、健康运动”两个基本点,展开一系列体育工作。

精英赛事 激战全国

作为全民健身的体育项目,羽毛球运动的爱好者与日俱增,其中不乏业余高手。但是,各专业性赛事对报名者的要求限制甚高,业余参赛者不得其门而入。业余类羽毛球赛事办赛水平参差不齐,对专业选手缺乏号召力,参与者难以有真正意义上的实力证明。羽毛球运动爱好者都期望有一个平等、专业的平台,较大程度上将业内外的羽毛球高手召集起来,进行一场高水平的对决。动享网打造“琅琊榜”的初衷,就是希望从落地式赛事活动层面入手,提供专业、平等的赛事平台,增强群众对大型赛事的主动参与性,实现竞技体育运动与群众体育运动的无缝对接。

2016年是动享“琅琊榜”羽球比赛创办的元年,尽管是初次举办,但参赛队员的竞技水平及参赛热情都不逊于国内任何一场大型羽毛球比赛。其中动享“琅琊榜”城市赛更是吸引王斯杰、史龙飞、黄柏睿、闫润泽、蔡瑞卿、宋子伟等一众获得过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或全国性羽毛球冠军的羽球名将参加,其它也不乏众多隐于民间的草根高手一鸣惊人。九个城市分站赛,上百场激烈决斗,每一位参赛者都全力以赴争夺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争取站上“琅琊榜”的巅峰!

问鼎群雄 载誉杭州

2017年1月8日,羽林江湖再掀血雨腥风,动享“琅琊榜”全国总决赛的集结号角在杭州正式吹响,九个城市的前十强将强势聚首动享运动中心杭州下城馆,全民一起见证这场旷世羽球大战最终王者的诞生!

消息来源:动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