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动享X UNI女神运动趴将于9月27日在沪举行

这才是时尚运动趴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6-09-24 09:00 8682
动享X UNI女神运动趴上海站将于9月27日在上海洛克公园世博源店热辣举行,届时我们邀请了百万粉丝领袖级健身达人、国际超模、知名模特时尚达人等超强阵容助阵本站活动。在这里,运动可能会上瘾,加入我们一起体验时尚女神运动趴吧!

杭州2016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是否每一次运动都觉得是一次苦行僧的自我挑战?是否厌倦了健身房教练机械式的“5组,每组10个”的教练?是否每一次夜跑,都有种“我到底跑了多远”的茫然感?

那较大的可能是你没来过动享女神运动趴!在这里,运动可能会上瘾!

这里不仅有颜值爆表、活力四射的明星私教,更齐聚UNI红人、运动网红和时尚博主,带大家体验史上较高颜值运动女神趴,还有价值千元的智能伴手礼等大家来取

动享X UNI女神运动趴上海站将于9月27日在上海洛克公园世博源店热辣举行,届时我们邀请了百万粉丝领袖级健身达人、国际超模、知名模特时尚达人等超强阵容助阵本站活动。你想知道与近百位健身、FASHION领域的女神一起运动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吗?这里有为你量身定制的训练课程!核心肌?臀肌?通通都有!你相信吗?在这里,运动可能会上瘾,加入我们一起体验时尚女神运动趴吧!

动享X UNI女神运动趴
动享X UNI女神运动趴

本次女神运动趴现场还将举行动享网联合蘑菇街UNI专属红人运动手环的首发活动,动享WIN系列智慧手环计算精准、续航能力超强,不仅有计步数、热量消耗、距离计算、运动监测、心率监测、睡眠监测等常规功能,同时升级增加了遥控拍照、微信、QQ以及防丢功能提醒,并有多款靓色选择,将运动与时尚完美结合!最后再发放一个重磅消息:通过动享网官方APP报名参与本次女神运动趴上海站的用户将免费获得首发限定款运动手环!现场还有动享WIN系列智慧球拍以及健康服务加油站等专属好礼!

酣畅淋漓的运动派对,明星私教的专属课程,活力迷人的BOXING体验,智能酷炫的动享球拍手环,这才是时髦运动趴的正确打开方式!

9月27日,上海洛克公园世博源店。等你,下一个运动女神!

消息来源:动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