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悬赏百万,征集2017 YONEX-动享-羽林争霸全国羽球英雄

战火一触即燃
2017-05-19 10:30 6018

杭州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动享·羽林争霸全国羽毛球赛是杭州动享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动享)主办的全国性民间大型羽毛球赛事,旨在打造羽毛球界较高水平的全民健身赛事。2016年度“琅琊榜”总决赛比赛盛况犹在眼前,全新升级的2017 YONEX-动享·羽林争霸全国羽球赛携百万奖金强势回归,正式吹响新一轮的集结号角。本届动享羽林争霸全国羽球赛由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单位提供全程支持。

浏览多媒体新闻稿:http://www.prnasia.com/mnr/dojoy_20170518.shtml

 

 

2017 YONEX-动享·羽林争霸全国羽毛球赛
2017 YONEX-动享·羽林争霸全国羽毛球赛

 

汪鑫、郑思维现身助阵2016动享琅琊榜
汪鑫、郑思维现身助阵2016动享琅琊榜

 

动享2016年度琅琊榜全国总决赛前三甲
动享2016年度琅琊榜全国总决赛前三甲

 

动享2016年度琅琊榜总决赛现场
动享2016年度琅琊榜总决赛现场

 

动享网执行总经理庄全先生接受采访
动享网执行总经理庄全先生接受采访

为方便更多的球友参与到本届赛事中,主办方在办赛地点选择上也充分考虑了地域分布,最终确定杭州、上海、北京、厦门、南京、广州、武汉、重庆、合肥、西安、成都、沈阳、临沂、南昌、长沙、郑州16城作为承赛城市,由每站城市赛决出冠军队伍并晋级到总决赛环节。城市赛阶段报名仅对业余选手开放,总决赛才允许专业选手报名,如此设置可以给予业余选手更大的发挥空间。

在赛制上,城市赛采用羽林争霸的比赛模式,6人制混合团体赛,总决赛采用10人制混合团体赛,与上届动享琅琊榜相同的是一如既往的仅采用双打形式,因为这是羽毛球比赛中赛况最激烈也最具观赏性的比赛形式。而广州站作为2017动享羽林争霸全国羽毛球赛的首发站,将于5月20日正式开战。此外,北京、厦门、武汉、南京、成都五个城市分站赛也已开放报名通道。全国范围内,一场属于羽毛球战场的战火依次点燃,一场属于羽毛球的狂欢正在蔓延!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在动享羽林争霸的报名及赛事举办过程中均采用智慧化办赛形式。动享网APP是动享羽林争霸全国羽毛球赛的唯一官方报名渠道,选手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赛事报名,并实时查看自己的比赛成绩和积分排名。在总决赛现场,动享还将全程采用智能化分数记录系统,用数码产品代替纸质分数记录表,每一片场地比分均在APP上实时更新,较大程度简化赛事流程。

同时,动享还将依托动享智慧场馆与智慧产品,在赛事现场设置智慧体验站,通过动享技术后台大数据中心进行选手运动数据的搜集与分析,对参赛选手进行细微动作数据化、图形化处理,对运动轨迹进行量化输出,为选手提供高品质的羽球对决体验。

2017 YONEX-动享·羽林争霸全国羽球赛还将包含许多内容丰富的周边活动,同时现场对所有观众免费开放,届时欢迎关注【动享运动】微信公众号,随时追踪赛事资讯。2017年5月-10月,我在这等你。

消息来源:动享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