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学生见面会在深圳成功举行

在线学位教育助力职场人士实现华丽蜕变
2016-07-06 10:59 9961
7月2日下午,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 学生见面会在毗邻香港的“鹏城”深圳成功举行。此次深圳之行,是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首次正式将“在线学位课程助力职场人士事业发展”的全新理念推广至整个华南市场。

上海2016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如何华丽突破职业瓶颈,找到更好的自己?当前经济大环境复杂严峻,职场竞争日益激烈,越来越多职场人士都在寻求自我提升的快速通道,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职场转型、晋升进阶、自主创业已然成为白领人群口中的热词,也逐渐变成了激励在职人士不断进取的动机和出发点。

7月2日下午,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学生见面会在毗邻香港的“鹏城”深圳成功举行。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也是中国经济中心城市,已发展成为中国大陆经济效益较好的城市之一,更是吸引了众多腾讯、华为等互联网科技创新企业和大量的专业技术人才。此次深圳之行,是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学生见面会”系列活动继上海、北京之后的第三站,也是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首次正式将“在线学位课程助力职场人士事业发展”的全新理念推广至整个华南市场。

本次校友见面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战略合作伙伴劳瑞德在线教育全球市场发展副总裁Carel de Jong、利物浦大学在线MBA知名校友Huyan Guo为来宾深入介绍了利物浦大学丰富的学术资源、新颖的在线学习模式以及在线学位课程为职场人士带来的巨大改变。许多之前未曾谋面的来自于广州、香港还有深圳本地的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毕业生以及在读学生相聚一堂,共同交流平日在线学习的点滴心得,一起分享在线学位教育带给他们的巨大收获。本次活动还吸引了许多对于在线学位课程感兴趣的职场人士,学生们的精彩分享为在座所有人都带来了许多新的启发和动力。

劳瑞德在线教育全球市场发展副总裁Carel de Jong介绍利物浦大学卓越的学术成就
劳瑞德在线教育全球市场发展副总裁Carel de Jong介绍利物浦大学卓越的学术成就

Carel de Jong在为嘉宾们介绍利物浦大学时说道,利物浦大学是始建于1881年的英国红砖名校,也是英国名校联盟“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罗素大学集团相当于美国常春藤名校联盟,代表着顶尖的教育质量和最丰富的学术资源。通过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的学习,学生将收获与在校学习一样的高含金量英国顶尖名校学位证书,将赋予学生极强的职场竞争力。

利物浦大学在线MBA毕业生Huyan Guo为来宾分享在线学习带给他的巨大收获
利物浦大学在线MBA毕业生Huyan Guo为来宾分享在线学习带给他的巨大收获

利物浦大学在线MBA毕业生Huyan Guo目前正担任大型海外石油天然气项目的管理工作,他分享了在线MBA课程给他职业发展带来的巨大帮助,“利物浦大学在线MBA课程拓宽了我的视野并且让我更有自信,让我更熟悉国际商业和政治环境,帮助我更有效地去运作石油和天然气项目”。Huyan Guo还为在座嘉宾分享了自己对于时间管理的独特见解,现代职场人士工作繁忙,如何平衡工作、学习还有生活,就为在线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当代职场人士要为自己设立明确的目标,坚持不懈克服懒惰,当在利物浦大学参加毕业典礼亲手接过毕业证书的那一刻,就会亲眼看到自己的华丽蜕变。

在座学生与职场人士热情交流在线学习体验与心得
在座学生与职场人士热情交流在线学习体验与心得

在场学生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职场人士,纷纷表达自己对于在线学习以及职业发展的观点和想法,激烈的思想碰撞也让在座所有人引发了对于“在线学位教育”的深层思考。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能够让忙碌的职场人士在工作的同时,全面提升辩证思维能力、商业决断力、创新力以及应对全球多元文化和企业环境的适应能力,让职场人士无惧挑战,全面激发自我发展潜力,走向事业发展更高峰!

消息来源: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