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TOP商学院BiTS全国巡回团审面试完美落幕

2016-12-29 14:00 6611
近日,美国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的德国BiTS完成了2016年第二次全国巡回团审面试。在经过校方的笔试、副校长Roland Schroeder博士的面试及层层选拔后,该校明年3月又将迎来一大批中国留学生赴德开启自己崭新的求学之旅。

上海2016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美国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的德国商业与信息技术大学(以下简称“德国BiTS”)完成了2016年第二次全国巡回团审面试。在经过校方的笔试、副校长Roland Schroeder博士的面试及层层选拔后,德国BiTS明年3月又将迎来一大批中国留学生赴德开启自己崭新的求学之旅。

本次报名前来参加面试的不仅有在读的高中生申请就读本科的同学,也有已经工作的本科毕业生申请就读研究生近百名同学。德国BiTS有别于传统德国留学的授课方式和申请流程,为想要赴德留学的同学们开辟了一扇崭新的大门。

部分预直接录取学生照片
部分预直接录取学生照片

对于在读高中生而言,通过此次笔试和面试后,即可拿到学校预录取通知书,不影响2017年6月份高考。这一流程极大地节省了同学们的留学时间,也给予学生们多一个选择机会。学生可以直接入学就读英语授课的本科专业课程,在学专业课的同时学习德语,又节省了读语言的时间。对于想申请就读研究生学位的同学而言,德国BiTS无疑是更适合当今职业发展的选择。德国双元制教育的优势就在于其教学实践性,在学习的同时,学校更有与各大企业联手开展合作项目,让学生与企业近距离接触,了解到职场上真实存在的问题,与有着行业丰富经验的教授一起合作解决企业真实存在的问题,锻炼自身的思辨能力,增加自己的实战工作经验。

部分预直接录取学生照片
部分预直接录取学生照片

德国商业与信息技术大学副校长Roland Schroeder博士说道:“此次面试过程中,中国学生的知识储备量和英语能力远远超出我的想象,BiTS非常渴望吸引到更多的优秀中国学生赴德求学,更能达到取长补短、互帮互助的教学成果。BiTS采用N团审政策加上英语授课,不仅为国际学生简化了申请流程,也是顺应了当今全球化发展的趋势,为培养国际化管理型人才夯实基础。”

2017年,德国BiTS将计划为中国留学生开启更多本科课程和院校合作项目,让更多学生有机会充分融入德国高等教育,了解德国高等教育理念;同时学校也会开展跨校区教学联动活动,打造精品国际化课堂,激发学生潜力,提高学生人际交往能力,在国际化舞台上展现个人魅力。

消息来源:劳瑞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