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物浦大学热烈祝贺980位在线学生顺利毕业

2016-12-26 09:00 8520
12月6日-8日,利物浦大学迎来了超过380位在线学位课程毕业生,一同参加为期一周的毕业典礼和庆祝活动。2016年共有980多位在线学位课程的学生顺利毕业,他们分别来自于131个国家,从世界各个角落通过在线学习的方式完成了利物浦大学硕士、博士以及研究生的课程。

上海2016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12月6日-8日,利物浦大学迎来了超过380位在线学位课程毕业生,一同参加为期一周的毕业典礼和庆祝活动。2016年共有980多位在线学位课程的学生顺利毕业,他们分别来自于131个国家,从世界各个角落通过在线学习的方式完成了利物浦大学硕士、博士以及研究生的课程。每一年,利物浦大学将分别在夏季与冬季举办两次毕业典礼,在线学位课程的学生可以选择亲自来到利物浦大学参加毕业典礼,收获自己的学位证书。

在线与在校学生共聚一堂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
在线与在校学生共聚一堂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

“我们很荣幸邀请到新毕业的在线学生和他们的家人朋友们一起来到利物浦,和我们的在校学生一起参加毕业典礼。”利物浦大学校长Janet Beer教授说道。“我希望我们所有的在线毕业生都能够好好庆祝这来之不易的成功,希望看到他们能通过自己学习到的新知识新技能,去为自己的企业、组织以及世界带来更积极的影响。”

刚参加完毕业典礼的学生聚集在Philharmonic Hall之前
刚参加完毕业典礼的学生聚集在Philharmonic Hall之前

除了参加校园毕业典礼之外,毕业生们也将和他们的亲友以及教职人员共同参加在线毕业生的年度颁奖和欢迎仪式。本次仪式在利物浦泰坦尼克酒店举行,活动中表彰了数位在学习中有突出表现的“年度学生”,同时也授予了部分学生“年度毕业论文”的光荣称号。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的学生分布在世界各个角落,平时通过在线课堂互动交流,此次来到利物浦参加毕业典礼,也是他们第一次见到彼此,真正面对面地结识世界各地的精英专业人士。

在本次毕业生表彰仪式上,来自香港地区的在线国际管理硕士毕业生Clara Wing Yee Wu获得了“年度毕业生”称号,这一殊荣代表着学生在整个为期数年的在线学习过程中,始终保持着非常卓越的学习表现。

Clara Wing Yee Wu被授予“年度学生”光荣称号
Clara Wing Yee Wu被授予“年度学生”光荣称号

“作为急诊医生,我选择在线硕士来补充自己的管理学知识,我的毕业论文研究的也是香港地区私营医疗卫生体系的急诊医学。课程给到我极大的灵活性,课程设置也很有条理,学习过程中与世界各地的同学以及导师也有很多互动,他们有的来自中东有的来自欧洲,有的来自美国,也有来自中国的。”来自香港的Clara Wing Yee Wu医生说道。“这次在英国参加毕业典礼,我见到了我的毕业论文导师。之前我们密切合作了一整年却未曾谋面,今天见到了彼此,就像见到了熟知已久的老朋友一样。”

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为忙碌的职场人士量身打造,无论身处世界哪一个角落,100%在线的学习模式能够让学生在一边工作的同时,一边学习相关的专业学术知识,同时收获顶尖名校学位。学生们可以尽情享受高度互动的学习体验,将所学到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立即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

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目前开设有管理学心理学法学IT教育学公共健康六大方向的硕士、博士及研究生学历证书课程。在线博士学位学制为3.5-4.5年,硕士学位学制为2.5-3年,研究生学历课程学制为1年。自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正式进入大中华区,有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士选择通过在线学习的方式升级自己的知识结构,以求在事业上取得更好发展,在线学位教育将成为未来职场人士在职进修的热门选择。

消息来源: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