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顾问Sam Walker解答在线学位认可度问题

在线学位具有与在校学习同等的含金量和认可度
2016-12-28 09:00 9465
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大中华区资深招生顾问Sam Walker就在线学位课程认可度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Sam表示说,在线学习收获的学位证书具有与在校学习同等的含金量和认可度。

上海2016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在线教育日益普及,越来越多的国内外高校也将目光聚焦在线教育,纷纷利用技术手段将线下课堂的优质教学搬移至线上平台。然而,“在线学位教育”作为一个新兴的概念,大多数人对于这种学习模式的含金量和认可度还存在不少疑虑,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大中华区资深招生顾问Sam Walker就在线学位课程认可度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Sam表示说,在线学习收获的学位证书具有与在校学习同等的含金量和认可度。学生在选择在线学位课程时,首先要看提供在线学位的高校是否在国际上享有良好声誉,同时也需要关注在线学位课程是否具有国际上的专业认证以及行业认可。

在英国,只有被专业机构认可的院校才有资格颁发学位。“作为渴望通过学术深造取得职场突破的专业人士,选择一个拥有严谨学术标准和广泛认可度的院校提供的在线学位课程尤为重要。只有如此,你的学位才能被企业雇主认可,在竞争激烈的劳动力市场才能立于不败之地。”Sam说道。

就如何衡量一个在线学位课程是否具有含金量和认可度,Sam给出了几个考察维度供在职人士选择项目时做参考:

QAA

全称为The 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for Higher Education,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机构负责监管和保障英国高校的教学标准和质量。

罗素大学集团

罗素大学集团由英国顶尖的24所研究型大学组成,该高校联盟被称为英国的“常春藤联盟”,代表着英国卓越的教学质量和学术研究,同时这几所大学也与众多商界和其他公共领域有着紧密联系,从而为学生提供各类丰富的资源。

AACSB

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联合会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和会计项目非政府认证机构,始终鼓励和促进全球高等管理类教育的发展。全球只有前5%的商学院才能够获得AACSB的专业认证,无论是实体的商学院还是在线的管理类项目,AACSB会给满足其质量标准的课程颁发认证。AACSB教育认证制度之严、标准之高、冠居全球,世所公认,其代表着一所商学院的较高成就,也是商学教育达致世界级水平的重要标志。

榜单排名

每一年各个权威的媒体及出版机构也会发布各类世界大学排名,此类榜单排名也能够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学校在整个全球劳动力市场占据的地位:

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 -- 每年泰晤士报会根据学术研究、教育教学、知识传递和国际视野等方面对世界大学进行综合排名;
QS世界大学排名 -- QS会从院校的学术研究、教学、毕业生就业能力以及国际化等维度评估院校的综合实力;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 此排名通过六个指标来评价世界各大学的学术水准,包括校友数量、诺贝尔奖获得情况、汤森路透高频引用的研究人员数量等。

不同行业的专业认证

除了大学本身获得相关机构的认证之外,有一些在线学位课程也会获得有某一些行业的专业认可,例如:

BCS British Computer Society­­ -- 英国计算机协会为一系列在线IT类硕士课程提供专业认证;
CIPS Chartered Institute of Procurement and Supply -- 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为采购及供应链管理的相关在线硕士学位项目提供认证;
PMI 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 项目管理协会是世界领先的非盈利会员协会的项目管理专业机构,为专业的项目管理教育项目提供认证;
APHEA Agency for Public Health Education Accreditation -- 公共健康教育认证机构是公共医疗健康领域的独立非盈利国际认证协会。

REF等级

REF The 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是用来评估英国高等院校学术研究水平的评分等级。

利物浦大学是始建于1881年的英国红砖名校
利物浦大学是始建于1881年的英国红砖名校

利物浦大学始建于1881年,是英国老牌的红砖名校,也是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在四大最具影响力的全球性大学排名中,利物浦大学也是长期位列世界前1%的精英大学。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57位[i],2016-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158名[ii]。

利物浦大学师资力量雄厚享有良好声誉
利物浦大学师资力量雄厚享有良好声誉

利物浦大学管理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院校开设的在线MBA工商管理学硕士、以及其他所有管理学硕士、博士以及研究生学历证书课程均获得世界商学院联合会AACSB的专业认证。在线项目管理硕士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硕士也分别获得专业协会PMI和CIPS的专业认可。此外,公共健康硕士也获得公共健康教育协会APHEA的专业认证,IT所有硕士专业课程也获得英国计算机协会BCS的认证。

利物浦大学在线课堂让职场人士随时随地上线即学
利物浦大学在线课堂让职场人士随时随地上线即学

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通过100%在线学习的平台,让忙碌的职场人士在工作之余升级相关专业知识与技能,帮助在职人士在事业上取得更好发展。不出国门,在线学习,收获顶尖名校学位证书,获得全球不同行业以及雇主的广泛认可,帮助更多职场精英在全球化的劳动力市场始终保持竞争力。

[i] 来源:http://www.topuniversities.com/university-rankings/world-university-rankings/2016  
[ii] 来源:https://www.timeshighereducation.com/world-university-rankings/2017/world-ranking

消息来源: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