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中国区合作伙伴会议暨三十周年校庆举行

不忘初心 “英”为有你
2016-12-27 10:00 6382
三十年,不忘初心;三十年,“英”为有你。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中国区合作伙伴会议暨三十周年校庆于近期在上海圆满落幕。

上海2016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三十年,不忘初心;三十年,“英”为有你。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中国区合作伙伴会议暨三十周年校庆于近期在上海圆满落幕。

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三十周年校庆上海活动
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三十周年校庆上海活动

出席活动的有马来西亚驻上海总领事、英迪国际大学校方代表、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中国中心代表、多家合作院校代表、国内多家知名留学机构代表及广大英迪国际大学的校友们近170人,共同见证了英迪国际大学风雨三十年的成长和蜕变。

“INTI”寓意培育优异人才。自建校以来,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以下简称“英迪”)秉持激发学生创新意识的理念、坚持走在学术尖端、培养学生全方位的人文素养,使得英迪成为马来西亚高等教育的领军者。

多元化人文环境创造更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

马来西亚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多元化人文环境,已然成为全球前十位较受欢迎留学的国家。随着马中双边关系的日益兴盛,中国已连续7年成为马来西亚较大贸易伙伴,带动双边经济发展的同时,也为中马双方教育行业开辟了新契机。

与传统西方国际留学不同的是,东南亚国家有着多民族、多语言的人文环境,留学生不仅能接触到来自西方发达国家的同学,与他们探讨当下全球经济、政治、文化方面的热门话题;而且也能近距离地与发展中国家或者第三世界国家的同学相处,了解他们截然不同的成长经历和风俗习惯。

在马来西亚多元文化包容下和其独特的地缘因素影响下,国际生能对世界形势和各地区人文环境有更广的接触和更深的了解,这也极大地有利于学生自身的个性发展和人文素养的提升。

国际化学术视野提升国际生综合竞争力

值此三十周年校庆之际,英迪再一次聚焦“国际化视野”的主题,就如何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学生进行了探讨和分享。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首席执行官Tim Bulow先生在致辞中提到:“英迪在注重学术研究的同时也会根据当今市场对人才需求的变化做出及时的调整,不断加强广泛的国际化学术及科研的交流,注重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和综合竞争力,旨在不断努力将英迪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高等院校。”

为了创造更多的国际交流机会、打造专业的国际化平台,英迪在2016年亦提出了企业家计划,旨在帮助学生培养高效的学习能力、掌握专业技能、获取行业经验,并始终和国际知名企业保持互动,使英迪毕业生达到当今市场企业对国际化人才的要求。学校邀请到知名企业的职业经理人来校演讲,并与学校合作开展实践项目,让学生近距离充分参与到其中,提升他们的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通过此项计划,中国留学生不仅能世界发展前沿理念与信息,也能具备全球性的知识结构与知识更新能力。运用这些能力,英迪学生在求学的过程中有更多的机会发挥个人优势;在个人的职业发展道路上能寻求更广阔的上升空间,在国际舞台上脱颖而出、展现出非一般的影响力。

过往的三十年,英迪脚踏实地地发展学术研究,为学生、为马来西亚高等教育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往后的三十年,英迪在往昔成就上,进一步扩展与国际舞台的交流,以建成世界一流学府为目标,充分汲取中西方卓越教育理念,培养更多创新型国际化人才。

消息来源:劳瑞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