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全球影响力”驻校学习周圆满落幕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online programmes
2017-06-08 10:00 5864
2017年5月25日至28日,60多位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的国际学生和毕业生相聚在英国利物浦大学,参加主题为“Making Connections:  Global Impact”全球影响力驻校学习活动。

利物浦2017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25日至28日,60多位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的国际学生和毕业生相聚在英国利物浦大学,参加主题为“Making Connections:  Global Impact”全球影响力驻校学习活动。这一次与众不同的活动,让学生可以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充分促进日常学习,并提高他们在专业和个人方面的发展。在四天多的学习活动当中,在读学生、毕业校友、教授导师还有行业大咖们齐聚一堂,通过互动交流、协作讨论和社交的方式交流了彼此的想法,建立并拓宽了人脉。

本次“全球影响力”驻校学习周,是利物浦大学首次为在线课程的学生举办的活动。本次活动包括了各科系教授导师主持的研讨会、行业专家和学者带来的讲演、互动课程、案例分享以及小组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们同时还参观了当地企业“捷豹路虎”,同时也参观了利物浦大学美丽的校园,浏览了利物浦城市迷人的风光。

“通过这次活动,在线学生们能够有机会面对面,将他们在线课堂的学习延伸到线下的交流和互动当中,这也正好反映出我们对于在线课程互动性的重视。”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教授及助理副校长Helen O’Sullivan这样说道。“通过和全球精英一同参与互动讨论,我们的在线学生不断地自我挑战,从更为实操的角度去反思自己的学习,这能够很好地促进他们的学习并且提升他们的专业经验。”

参与本次驻校学习活动的学生包括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的往届毕业生,以及成功读完第一个课程模块的在读学生。本次活动邀请到的行业大咖演讲嘉宾包括:

  • Dr Matthew Reed,全球领先快消巨头联合利华研发部资深开放式创新总监,分享的主题为“开放式创新的挑战”
  • Kathy Denton,英国注册心理学家、欧洲辅导与指导委员会(EMCC)资深商业顾问,探讨了“团队协作与联结”
  • Dr Aduragbemi Banke医师,全球健康政策发展研究员、利物浦大学在线公共健康硕士荣誉讲师,分享了“如何降低产妇死亡率”的相关话题

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专为忙碌的职场人士量身打造,100%在线学习模式,使学生无论在世界的任何地方都可以实现工作深造两不误。学生置身于全球化高度互动的学习环境之中,在线学习平台让学生拥有互动协作的学习体验,帮助学生升级专业知识结构和相关技能,加速职场人士的事业发展。

了解更多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信息,请访问:http://www.uolonline.cn

消息来源:University of Liverpool online programm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