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SOA解决方案实验室落成

2008-11-04 01:51 3925

北京2008年11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NYSE:VIT),一家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及在中国居领先地位的离岸软件开发公司之一,今日宣布文思面向服务架构(“SOA”)解决方案实验室在北京落成,这将成为文思SOA行业解决方案研发中心和成果展示的平台。

SOA是一种革命性的设计框架。SOA通过把企业应用系统中的离散功能整合成可操作的、标准的业务流程模块,使其能被重新组合和重用,从而快速满足业务需求的变化,降低企业IT成本,打造真正高效高质的信息系统。由于其灵活,面向业务的概念,SOA的出现迅速在垂直行业、组织和地区包括中国市场中得到了认可。根据Gartner报告,到2010年,SOA将被运用到超过80%的新开发项目的业务应用和业务流程中。

文思SOA解决方案实验室的建立,标志着文思正式涉足SOA领域,并将其在高科技行业、电信业、金融服务业、制造、零售与分销业等领域积累的行业经验与IBM SOA相关技术和平台相结合,开发出适应不同行业客户的SOA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投资收益较大化,提高业务敏捷性、实现对市场需求快速响应,从而提高企业竞争力。

文思公司总裁陈立峰先生和IBM副总裁兼IBM中国开发中心总裁王阳博士共同为实验室主持了揭幕仪式。“文思此次和IBM在SOA领域的合作是一个全新的里程碑,深化了文思与IBM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文思对SOA解决方案实验室的未来充满信心,它将提高我们的技术能力和市场竞争力。”陈立峰先生说。“IBM作为SOA相关技术的倡导者与佼佼者,拥有完整的SOA系列产品和平台,发展了超过7000家使用SOA技术的客户,同时IBM非常重视与合作伙伴共同开拓行业市场,我们为加入SOA合作伙伴联盟感到荣幸。”

“文思公司是一个出色的合作伙伴,IBM将在软件、员工技能培训和解决方案认证等方面给予该实验室全面支持。相信此次合作能够使IBM SOA解决方案更加丰富和成熟,同时帮助文思进一步发展其解决方案的能力以满足各个行业的需求,这将获得我们公司和客户双赢的成果。” 王阳先生说。

关于文思

文思信息技术公司是一家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及在中国居领先地位的离岸软件开发公司之一。文思信息技术公司是第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国软件外包企业。

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统计, 根据2007年销售额, 文思信息技术位列中国对欧美市场离岸软件外包服务商第一位。

文思信息技术综合的IT服务包括研发、企业解决方案、应用软件开发和维护、质量保证和测试及本地化和全球化服务。文思信息技术主要为总部设于美国、欧洲、 日本及中国的企业,面向高增长行业如科技、电讯、金融、制造、零售及分销等行业提供综合的、全方面的IT服务外包。

关于IBM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 IBM 公司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址: http://www.ibm.com 。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语句可能会构成根据 1995 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中的安全港条款制定的前瞻性语句。这些前瞻性语句可通过一些词语进行识别,例如“将”、“应该”、“期望”、“预期”、“将来”、“打算”、“计划”、“相信”和“估计”等类似词语。此类语句包含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语句中的说法具有重大差异。有关上述风险和其他风险的更多信息记录在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保管的文思档案中,其中包括表 F-1 中的注册声明。本新闻稿及其附件中的所有信息截止于 2008 年 11 月 4日。除非出具相关法律申请,否则,文思不负责对前瞻性声明进行任何新增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因素更新。

消息来源: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V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