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为海航集团建设外包开发中心

2011-01-11 14:02 5158

北京2011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NYSE:VIT,简称“文思”),一家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及在中国居领先地位的离岸软件开发公司之一,今天正式宣布在北京为海航旅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航旅业”)建立外包开发中心(ODC)。海航旅业是海航集团三大战略业态之一的航空旅游业的核心企业。文思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淑宁、海航旅业首席信息官喻龑冰出席了外包开发中心揭幕仪式。

作为旅游资源运营商和旅行新生活的引领者,海航旅业现有业务涉及航空、旅游、汽车租赁、传媒和景区运营等,每年为数千万旅行者提供专业化优质服务。文思建设的外包开发中心将帮助海航旅业提升其信息化能力,研发便捷企业和个人旅行活动的各种电子商务应用,如电子商务系统和电子支付系统等,从而使企业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市场响应速度,增强竞争敏捷度,并为未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海航集团已由单一的航空运输服务企业发展为以航空旅游、现代物流、现代金融服务三大产业链条为支柱,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六大产业要素的现代服务业综合运营商。海航集团与文思的合作将以海航旅业北京 ODC 为起点,逐步增加范围、扩大规模,在云计算和物联网等新兴技术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在云计算时代,业务快速增长和集团的多元化战略对信息化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海航旅业首席信息官喻龑冰表示,“我们要让电子商务和其它关键业务系统更密切的配合,采用云计算技术为海航旅业的业务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我们希望新建的文思外包开发中心在我们创新业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有效管控资本支出等方面扮演重要的角色。”

“我们很高兴海航旅业经过全面的供应商遴选,委托文思建设首个外包开发中心。”文思董事长兼CEO 陈淑宁说,“这标志着我们与海航集团合作的新的里程碑。该项目的实施彰显了文思在旅游服务行业的交付能力,我们相信它预示着文思在这一领域的进一步增长。文思致力于为客户建立成功的 ODC 交付模式,以支持他们的成长和卓越运营,我们期待加强与这一战略客户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关于文思

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及在中国居领先地位的离岸软件开发公司之一。文思是第一家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中国软件服务外包企业。

根据领先的独立市场研究公司国际数据公司(IDC)的统计,以2009年销售额衡量,文思信息技术在为欧美市场提供离岸软件开发行业中位居中国第一。

文思信息技术的全面信息科技服务包括研究及开发、企业解决方案、应用软件开发和维护、质量保证和测试及本地化和全球化服务。文思信息技术主要为总部设于美国、欧洲、日本及中国的企业提供这些服务,并针对高增长行业如科技、电讯、金融、旅游、制造、零售及分销。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语句可能会构成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中的安全港条款制定的前瞻性语句。这些前瞻性语句可通过一些词语进行识别,例如“将”、“应该”、“期望”、“预期”、“将来”、“打算”、“计划”、“相信”和“估计”等类似词语。此类语句包含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语句中的说法具有重大差异。潜在风险与不确定因素包含(但不局限于):公司收入的重要部分依赖于一定数量的客户,主要业务来源地域经济放缓,服务线与行业技能的质量及组合,中国人才资源及合格的专业人员的供给,中国政府在基础设施建设上的投资,以及对 IT 服务业的种种鼓励政策的影响。有关上述风险和其他风险的更多信息记录在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保管的文思档案中。本新闻稿及其附件中的所有信息均截止于2011年1月11日。除非相关法律要求,否则,文思不负责对前瞻性声明进行任何新增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因素更新。

消息来源: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V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